close
   餐廳名稱:穗科手打烏龍麵
   消費時間:2012年/8月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3號
   電話:02-2778-3737
   每人平均價位:200-300元



太久沒有吃到好吃的烏龍麵了,好吃到我一回家就要寫下這篇網誌XDDDD

剛開始是看到朋友拍的照片,看起來就好讓人流口水,再加上聽到是純手打,

就覺得一定要來吃吃看!! 

走進216巷大該再走5分鐘路轉進27弄就會看到了。外面是採日式庭院的

造景,還有透明的玻璃可以觀看手打烏龍麵的過程,整個就感覺很有風味,尤

其在東區這個商業氣息比較重的地方。我們大約是12:50到的,等了大約20

分鐘就有位置了,雖然人很多但我覺得吃烏龍麵蘇嚕囌嚕的很快就會離開了,

所以其實等位不會等很久,而且旁邊有一大家711進去吹吹冷氣就輪到你了!




一進去,裡面的空間還蠻大的阿~而且桌椅的擺放也不會很壅擠,我們被安排

到另一邊類似包廂的大桌子,旁邊靠著窗可以看到外面的造景,舒服死了XDD

快來點菜吧,我們今天點了一個經典的自慢冷麵,辣湯烏龍麵,新品咖哩烏龍麵,

以及胡麻豆腐。老實說我不想吃自慢冷麵(180元阿!!! 都沒有料可是居然跟上

湯烏龍麵一樣價錢,可是由於是第一次來又一定要吃吃人家的經典,結果.........

整碗只有麵不用加料就那麼好吃!!!!(掩面)媽呀~~這個烏龍麵超級Q彈!! 跟平常

吃到那種肥圓的完全不一樣,整個超有口感,咬在嘴裡還ㄉㄨㄞㄉㄨㄞ,我都快

哭了我,冷麵的醬汁就像比較濃稠的豚骨高湯,淡淡的鹹味,讓這碗麵更加出色




在這種夏天吃了這一碗全身都涼快了起來~隨麵還有附上 店中的上湯,喝起來

帶著淡淡麵麩的香味。


再來看看辣湯烏龍麵(180元),及咖哩烏龍麵(180元),湯麵的麵體和冷麵

吃起來有些許的不同,比較沒有那麼Q吃起來是偏硬的口感,而且湯不夠燙,溫溫的

,我一直覺得湯麵就是要熱才好吃。辣湯的味道帶著一股很重的花椒及八角味,

我們都不大喜歡,本來以為是濃稠的湯底,結果是辣的清湯。



咖哩湯則是比較濃郁,

據我妹表示他覺得很好吃,好吃的咖哩烏龍麵難尋,但這個連咖哩湯都很用心阿!



今天除了冷麵外,我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胡麻豆腐(80元),黑黑的胡麻豆腐,淋上味增醬汁

及微量的薑泥,吃在嘴裡非常的清爽,餘味著帶著濃濃的胡麻香~~




在我們要結帳時才發現,它們在裏頭也有現做的日式煎餅,看起來也很不錯啊,結帳

時就買了一包,等會配咖啡時吃。裏頭有好幾種口味,葵瓜子,黑白芝麻,吃起來很

新鮮也很酥脆,我很怕吃到硬到牙齒都會斷裂的煎餅,這個不會而且非常的香,越嚼

越有味。不過也因為在店的中央烤煎餅,店裏頭冷氣就覺得沒那麼涼了XD




大致上來說,今天我們都很喜歡這邊的手打烏龍麵,價格上也還可以,而且服務人員也都

很親切,下次要再來吃吃這邊其他的冷麵系列,想到就覺得好舒服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