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朝鮮味韓國料理
   消費時間:2012年/7月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2號
   電話:(02) 8773-9190
   營業時間:11:30~22:00



其實我一直很期待來吃朝鮮味,看到大家這麼用力推薦,小菜又多到吃不完,

看起來就超值的!!今天5:50就來報到準備吃晚餐,因為沒訂位想說早點來,

果然馬上就能進去用餐。除了小菜外,這裡的菜色也相當多,猶豫了一會,

捨棄了每一桌都有的銅板牛肉,點了海帶海鮮年糕湯,辣炒雞肉,以及嗶嗶鍋。

菜還沒上來之前,當然就是去拿他們家招牌的小菜摟,在店最後面的地方有

一個櫃台,會不停地出各種的小菜,看起來都相當不錯啊,因為一盤就是小小

口的份,大家幾乎一次都會拿很多盤,我輸人不輸陣阿一口氣就拿了8盤,每

一種都想要試試看。除了韓式的小菜外,裏頭也有些比較創新的口味,我就

吃到泰式酸辣醬涼拌的鳳梨,酸辣辣雖然有點奇怪不過還蠻開胃的XD

裏頭我最喜歡的就是地瓜煮糖後沾上脆脆的砂糖粒,很好吃阿

其他的小菜就是普普通通,而且口味都有點過鹹了,吃過了一輪也就差不多了。


等了一會,菜就上來了,先上來的是嗶嗶飯,其實就是石鍋拌飯,裏頭的料也還

蠻豐富的,外面的石鍋拌飯,通常都是炒過肉再加上其他的配料,最後加入辣醬

下去拌,這邊裏頭則是放了辣醬絞肉,吃起來不知為什麼就是少了一個味道,

吃到最後也是覺得好鹹喔~



再來是辣炒雞肉,這道的樣子很像之前在慶州館吃的乾烹雞,都是先炸再去炒,

吃起來應該是脆脆的口感,可是這道雞肉吃起來完全是爛啪啪的粉......完全

沒炸酥就去炒,整個非常的油也沒有口感可言



最後就是海帶海鮮年糕湯了,整鍋湯滿滿的都是海帶,喝起來偏甜,海鮮就是

幾粒的蛤礪,而且沒有吐沙乾淨,所以年糕上都黏了沙子...我喝了幾口就放棄

了.....



我想我不會再來了,除了價格便宜外,我覺得東西都沒有用心在做,期望越大

也失望越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