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VAPIANO
   消費時間:2012年/8月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0樓之2(ATT4fun 10樓)
   電話:2722-7111
   每人平均價位:280~420
   可否刷卡:可
    官網:
http://www.vapiano.com.tw/website/index.html


今天是和黑仔的三周年慶,他特別找了ATT4fun的vapiano準備好好地跟我大

吃一頓XD 之前就有聽說過,這好像是某個學成歸國人士從德國引進的系統,

主打的是東西都是自製,還有專屬的香草室,現點現做,所以一直想來看看阿~

這裡一進門就會先給你一塊晶片卡,點完餐後用晶片卡註記消費紀錄,結帳時

再以卡片結算。



總共有沙拉,義大利麵,比薩以及飲料四區,只要走到專區的前

面點餐,廚師就會現場幫你製作。我們就先點了一個酸辣香橙雞肉義大利麵及

義式臘腸比薩,義大利麵的部分還可以選擇麵條喔,大約等了2-3分鐘東西就能

上桌搂~先來吃吃這個比薩吧,因為叫了一個比較單純的口味,就只有起士跟

義式臘腸,吃起來非常的鹹阿~~餅皮...我只能說完全沒有口感可言,不香也不Q

不脆....吃到後來我們不停地在喝冰開水,這一個pizza要價360元,我突然覺得

連柴燒pizza都是極品了XDDD 


再來是這個香橙義大利麵,再點的時候廚師就

有告訴我這是到比較偏甜的麵,吃起來的確就是酸酸甜甜又辣辣,不過橙香味

還蠻重的,搭配我選的寬麵還蠻match,不過份量就是有點少,雖然也說不上不好

吃,但是就是非常的普通阿,而且也是要360元,我真的覺得太貴了!



本來想吃完這兩樣再加點的,可是卻完全不想了。其實這裡的景觀非常的棒啊,

走到玻璃門外就可以看到101大樓在旁邊,可是我想有好的景色再加上好吃的東

西才能真正地吸引客人,我想我會再來的機率很低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