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鳥華拉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49巷2號B1(sogo旁)
電話:02-27528755
消費時間:2012.09
官網:
www.ramen-torihana.com

看到了鳥華在東區sogo旁開幕,特別起了個大早去吃吃,最近實在拉麵

店一家一家的開阿,吃的都快趕不上開的速度,再加上我已經對排隊

冷感,就想早點去能吃到就是運氣好,要排隊就是無緣了XDDD

結果.........竟然沒有甚麼人........中午也是,不過也許是他剛才開幕的原

故吧!我們順利地坐下後,就開始點餐鳥華最有名的就是他的雞湯,我們

就各點了一個白湯拉麵及辣味白湯拉麵。白湯拉麵據他上面說明是

雞湯再加上大量的膠原蛋白,聽起來有點可怕XDDD 可是其實就是它

們主打的雞骨雞爪六小時熬煮的成果,感覺吃完臉皮都會彈跳XDD

但如果不想要白湯另外還是有清雞湯面可以選。

由於剛開幕的關係,點拉麵就送飲料,還招待免費的毛豆一盤耶~~~

可是毛豆不大好吃,飲料也只有汽水可以選擇,拉麵跟汽水好不配。



我們的麵來摟,先來吃我的白湯麵吧,嚐起來真的就是雞湯的味道!!

就是滾了兩天後那種濃郁的雞湯味,喝起來還有點黏黏稠稠的的感覺

,麵用的是我比較喜歡的粗捲麵,一夾起湯汁很容易就吸附在麵體上,

偏硬的口感很不錯。


裏頭的肉用的是雞腿肉,比起一般的滑嫩的叉燒

吃起來就比較澀一點。不過搭配上黃金蛋卻很不錯啊~加蛋要另外加

錢喔





另一晚辣味白湯拉麵,就是白湯拉麵加了辣,

喝起來味道有點像麻辣鍋阿XDD 不過也許是習慣問題,這幾年台灣

大部分的拉麵都是豚骨為主力,感覺上拉麵就應該是那樣的味道,

鳥華讓我覺得就是雞湯麵阿!!雖然真的很不同,可就覺得這不是拉麵XDD



價格來說跟其他店家比也算是偏低,這碗白湯拉麵是185元,也許價

格也會吸引到想要吃拉麵又不想花大錢的客群。

但我要提出一個小小的看法,就是鳥華的店裏頭怎模有這麼濃的雞

味!!!好像在菜市場一樣.....剛開始我還以為我鼻子有毛病(本來就不好),

沒想到我媽也說齁~這個雞屎味怎麼這麼重XDDDDD 如果沒改進,可能

就不會讓我來吃第二遍了吧。沒想到第二天我妹也去光顧,跟我說店內

很多小果蠅,跟經理反應,經理還沒聽完就說知道了知道了,祝福鳥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