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cocoro cafe
消費時間:2012.09.02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2段166巷7號
電話:(02)2872-3898
營業時間:
周二~周四 中午12點~晚上6點
周五~周日 中午12點~晚上8點半


從以前我就一直很喜歡天母,喜歡天母的悠閒,靜謐,還有舒服的空氣。

最近生活過得好忙碌又好累,周末的下午我就決定來天母放鬆心情,

今天來的是很多人推薦的cocoro。從捷運站坐三越接駁車,到三越

下車,接著往誠品的方向走,過了誠品就會看到166巷,轉進去就在那了。



今天店裡只有幾桌的客人,大家都是邊吃著餐點邊低聲交談著,店裏頭

雖然不是十足的夢幻可愛,但質樸的風格更讓我覺得舒服,店門口還有

販賣一些手做的小物,每樣都讓人好想帶回家。





坐下來後,我們決定吃下午茶,一杯飲料搭配上蛋糕或是鬆餅的搭配,

我選了錫蘭紅茶配OREO起士蛋糕,媽媽則選了美式咖啡搭配原味鬆餅。

這樣一個set 的價格是189元,雖然看起來CP值不是挺高,但就目前外頭

的下午茶行情,這個價錢還是令人感動想掉淚阿(拭淚)



餐點一上桌,我真的忍不住驚呼好可愛啊~~木頭的餐盤,點點的餐墊,還有

格子的杯墊再加上白色的餐具,好溫暖又療育人心的組合阿~(陶醉)

吃起東西來感覺就會更美味了吧XDDD 先來吃我的OREO吧,最近發瘋的

愛上吃起士蛋糕,這個吃起來,口感上比較清爽一點,沒有一般那種偏濃郁

的口感,雖然說是OREO口味的,但OREO味不大明顯,最後舌尾會有一點酸

酸的滋味,吃起來就很像媽媽在家裡做出來的滋味。


另一道鬆餅,我們都覺的烤得很好吃,剛拿出來時熱呼呼地而且吃起來很脆,

而且非常的香阿~~在淋上一點蜂蜜~~就是完美的鬆餅了,這個真的很好吃耶,

下次來我要改點鬆餅啦XDDD



我們大概在這邊待了兩個小時,真的是很舒服的一家小店,如果你已竟受夠

了周末到處人擠人的喝咖啡,還是喝個下午茶旁邊女生恐怖的笑聲跟交談聲

,那請來cocoro吧,這才是真正完美的日系小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