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日光大道健康廚坊*Sonnentor Cafe (新生店)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22巷7-1號
電話:02-2362 -1134
營業時間:8:00am - 10:00pm
消費時間:2012.9


你有多久沒有享受過一個人在平日的早晨,待在安靜的小咖啡館內,

喝上一口好咖啡,吃著舒服的早餐,再配上一本好書?

原本賣芳療的伊聖詩就開了一家家這樣的小店,在台北幾個安靜的

住宅區中,提供一個無人工添加物,有機,本土農業及公平交易等精神

的烘焙餐廳。

有時候我覺得,能夠下午上班對我來說也未嘗不是一件美好的事。

今天因為我們有幾個女生一起去,所以他們就提供了合適的包廂給我們,

裏頭真的很安靜,黃色的燈光在這種微涼的天氣中讓人覺得格外的溫暖

,這家店外頭看起來不大,但近到裡頭後發現座位還蠻多的,裏頭還有小小

的書店,一整個就是很讓人放鬆心情。裏頭還有間小小的書店,提供的

多半是和大地食材相關的書籍,還有些年輕藝術家的作品。



因為是早上來的關係店裏頭也就只會提供早餐,早餐有三種,不同的地方

只在於食物的增減,所以最後我們都點了最豐富的C餐,就是所有的東西

都能一網打盡阿XDD 裏頭包括了兩種口味的土司,沙拉以及蘑菇炒蛋,

培根跟熱狗,還有一杯飲料,如果想換其他的花式飲料也可以加

聊了一會,早餐就上桌摟,看起來就很乾淨啊~~先來吃吃這個吐司.有白

吐司以及全麥吐司,看起來很簡單,吃起來卻很有滋味耶,口感很Q但是

又很鬆軟,不用沾醬也很好吃~~~他們家的麵包好像都是天然酵母去做

成的,聞起來也很香。炒蛋跟火腿培根,真的就是比較沒有那麼重的口味,

可是也許這兩年我也開始吃得比較清淡,我也覺得滋味挺不錯的,

,沙拉也是只有淡淡的油醋醬,吃完後身體都沒有過多的負擔,真好!



我的飲料是一杯熱紅茶,可是他的杯子真的是可愛到爆!! 小鐵杯跟小鐵匙

就放在木頭板上面,我一直端詳著他,後來我的朋友說這個是它們自己

設計,然後找奧地利的廠商做的,因為她買了一個XDD 我也好想要喔~~~



吃完早餐後服務的小姐跟我們說蛋糕送來了,嘻嘻,當然是要加點瞜~

我們就點了提拉米蘇以及百香果起士蛋糕。提拉米蘇來的時候竟然

是用個小碗公裝著!看起來好大喔~~吃起來也好香,一整個就是好新鮮!!

雖然形容蛋糕好新鮮有點奇怪,可是吃起來卻真的是這樣的感覺啊~~



我點的百香果起士蛋糕也讓我讚不絕口,中間夾的百香果夾層酸酸的口感

中和了一般起士蛋糕的膩口,一整個很清新爽口!一口接一口的,吃完竟

然還覺得好開胃XDDD



今天早上真的是太美好了,今天和朋友來的很開心,下次我還要自己來,

帶一本好書,來享受靜謐的個人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