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1Bite2Go Cafe & Deli
地址:台北市士林中正路115號
電話:(02)2882-5676
營業時間:10:00 - 22:00
官網:
http://www.1bite2go.com.tw/
消費時間:2012.9


國賓這個台灣的飯店老品牌,這兩年來一直發展出很多年輕的

嶄新品牌,而且也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開出一條不一樣的道路,

繼味集廚房,意舍的吃吧,最近又推出了提供早午餐的1Bite2Go

紐約風美式餐廳這麼支持他們家其他系列的我,今天當然一

定要來吃啦XDDD搭捷運搭到士林站下車,從中正路的出口出來,

右轉然後直直一直走,約10分鐘左右,過了中山北路的加油站就

看到啦!! 旁邊還結合了國賓繽紛蛋糕坊所開的麵包店,白色的

牆面連在一起,看起來門面超大! 餐廳裏頭,也是挑高設計,所以

整個空間感十足,靠近門邊的地方,也有大片的陽光灑進,是個

讓人覺得很舒服的大餐廳~~~我覺得吃早午餐應該就是要放

鬆(癱在地上)~~ 



菜單中除了一般的早午餐外,還提供了其他不一樣的美式食物的選

則,看起來也都很好吃,點完餐的結果,就是我們沒人吃早午餐XDDDD

我們分別點了傑克叔叔的三明治(320元),老奶奶的酥皮火雞派

(480元),以及開胃菜墨西哥雞肉烤餅(290元),還有兩杯飲料水蜜桃

冰茶(100元)以及鮮泡粉紅檸檬漾(80元)。

先上來得是兩杯飲料,水蜜桃冰茶喝起來真的水蜜桃味十足阿~~另一

個粉紅檸檬漾,則是現榨的檸檬汁加上粉紅色果漿做成的,粉粉的,

感覺就是公主系的女生會喜歡的飲料,喝起來像小時候吃到的某種

泡泡糖的味道...老實說我沒有很喜歡,可能我是個老人,都不喜歡飲料

有奇奇怪怪的味道吧XDDD



接下來就是開胃菜,墨西哥雞肉烤餅,烙烤過的餅皮夾著醃過的雞肉,甜椒,

泰式香薑口味的墨西哥玉米餅以及大量的洋蔥和辣味起士。唸完後舌頭

都要打結了XDD 這個我們都覺得蠻好吃的阿! 除了吃下去口感豐富外,餅

皮Q而且有一種淡淡烙過的香味耶~~我們一直拿起來聞。除了單吃外,這

道菜還附有其他兩種沾醬,甜味辣椒醬以及辣味花生醬,沾了後風味大不同,

感覺好像在吃泰國菜了。



主菜上桌瞜~先來吃吃看我的傑克叔叔三明治,這道完全沒有肉喔!!我真的是

轉性了我XDDD 抹上奶油香烤過後的土司麵包,夾入大量融化的切達起士及

辣味傑克起士,再鋪上炒得香甜的洋蔥及辣椒,大口咬下,麵包酥酥加上熱呼呼

柔軟餡料,洋蔥的香甜味馬上充滿口中~~~連平常不大喜歡吃洋蔥的我都能

吃掉了XDD 不過缺點就是太油了,高熱量的食物都很好吃阿,不過最後就是

會覺得很膩阿。



最後一樣是阿嬤的酥皮火雞派(誤),本來以為就是一塊鹹派,服務生拿上來的

時候我們都嚇傻了,是一整個大派XDDD 我的媽呀~~不切怎麼吃呢~~就想說

切一切分一分,結果往酥皮一切下去......他裏頭不是實心的!!!是稠稠的燉蔬菜!!

這一個派完全超乎我們想像(驚嚇中),所以菜單還是要看清楚XDD回頭看才發

現上面就明明白白地寫著內容物有鮮奶油雞肉醬,火雞肉及蔬菜。來說說口

味吧,酥皮的部分,比較不像我們吃到的那種一層層的千層酥皮,很像就是麵皮

拿去烤而已,這個我在之前歐美的烹飪節目中看過,它們會把剩下的麵皮就蓋

在燉好的菜上面再去烤,應該是種很家常的作法,可我們吃來就覺得滋味不夠。

還好裏頭的燉菜及火雞肉都相當入味,而且比較偏鹹,搭配上面的酥皮吃起來就

比較剛剛好。這一餐真的是有夠飽的~~



 老實說價格方面跟一般早午餐來比高出了不少,雖然空間極佳,餐也不錯,不過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吧! 經濟不景氣,錢包還是要顧好XDDD

arrow
arrow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