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八廚小籠湯包
        消費時間:2012年/03月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順安街79號
        電話:02-8911-9059
        營業時間:早上11:00-14:00、下午17:00-21:00、周一公休


老實說在景美舊橋頭靠新店的這條路,沒有不倒的店XD 當初八廚開的時候,我想

喔~又一個砲灰出現了,不過沒想到它竟然撐下來了!! 我決定要來去吃吃看~不過

它的地理位置走路去吃是最好的選擇,我們就從中正路慢慢地散步前往。

一進去果然是家小小的店,雖然沒有客滿但不少人都在等外帶,坐定位後,我們點了

top2,爆漿小籠湯包(爆漿是我自己加的),脆皮鍋貼,還有一碗的青菜蛋花湯。

先上來的是青菜蛋花湯,正確來說應該是青菜蛋包湯,裏頭的蛋是用模具做出來的

就圓圓蠻可愛的。一般的青菜蛋花湯多是清清淡淡的,這碗湯卻多了油蔥的味道,

油蔥應該是用雞油下去炒過,喝起來格外的香阿~很像是統一肉燥麵的味道阿XD



接下來就輪到小籠湯包了,桌子旁邊都有小小的立牌介紹每一道料理,小籠湯包就

寫著採用溫體黑豬肉以瘦肥7:3的黃金比例做成,齁齁,聽起來好厲害喔! 而且這個

湯包,我覺得他好大一個喔,大概是鼎泰豐小籠包一個半那麼大,湯匙裝他都有點嫌

太小,害我吃得很小心,加上湯汁非常飽滿,都會邊吃邊滴。裏頭的肉餡因為有肥有

瘦吃起來不會過於乾澀,滑溜滑溜很juicy阿,皮也捏得非常薄! 





第二樣也是它們的招

牌脆皮鍋貼,這是有點模仿冰花鍋貼的做法,不過他是先蒸再去煎,脆皮的部分他放

上了大量的芝麻,咬起來不僅脆脆的,還會有淡淡的芝麻香,煎餃皮的部分很Q,內餡

也很多汁,不過脆皮的部分熱的時候很脆,但是涼了一會後就會潮掉了,所以要吃要快!



 我覺得湯包也有一樣的問題,就是一定要趁熱吃,涼了之後會有點油膩,好吃的也感覺

不好吃了,不過下次有機會的話,我應該還會再來,下次可能改點清爽的絲瓜蛤蠣麵,

看起來也相當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