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金佳)阿圖麻油雞
   消費時間:2012年/3月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552-2號
   營業時間:AM9:30~PM12:00 (週日至PM9:00)


其實我很少在外面吃麻油雞,薑母鴨這些東西,因為家裡就會煮,

第一次來的時候只覺得挖,好小的一家店喔,可是外面卻要排隊耶

吃了覺得滋味真的還不錯耶~今天就帶著媽媽來吃看看,不過第一

次吃是寒流來,今天是今年冬天難得的豔陽天...我覺得我可能會流

鼻血XD

雖然人很多但在櫃檯點完菜後,一會兒就有位子可以坐了,今天我們

點了我最愛的麻油乾麵線,米血,麻油豬肝湯。他們家的麵線是用麻

油下去拌,吃起來相當滑溜,再加上麵線本身的淡淡鹹味,吃完常常很

想再來一碗,麵體煮得比較偏軟一些,對老人跟小孩應該也很好入口喔



再來是我覺得是他們這邊的招牌米血,他有很多種你可以選擇湯的或

乾的,我們吃的就是乾的,一吃就知道是很新鮮米血阿,煮的也不會太軟

爛,還有點QQ的口感,沾上醬油齁齁好好吃喔~~都要轉圈了~~



最後一個就是麻油豬肝湯了,來這裡當然還是要喝點麻油湯啦!今天

不想吃肉,所以就點了豬肝 豬肝很難煮的好啊,我常常吃到很乾的豬肝,

可是它們家的完全不會耶,一整個剛剛好,不會過生也不會柴柴的,吃起來

就是脆脆的~好會煮喔~麻油湯是屬於重酒類型,喝完都臉紅紅的XD不過

可能麻油加的比較多就稍嫌油了一點。



今天吃完後我滿身大汗,下次要來的時候還是等寒流,不然我可能真的會

流鼻血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