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名稱:快車香脆肉紙
官方網站:
http://www.kuaiche.com.tw/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一段 22-1 號 ( 捷運中正紀念堂站二號出口 ) 
電話:TEL:(02) 2244-8888 

每次到南門市場去,總是會看到快車的大招牌,我知道他們家的肉乾

很出名,但一直都沒有吃過,直到今年過年家教學生送了我一包他們

家的肉紙,阿娘威~我一整個瘋狂愛上這個滋味XD 

我們家最愛的肉紙就是二林的李老成了啦,可是林老城非常貴,加上

宅配的運費實在沒辦法常常吃,可是快車只要坐捷運就可以買到摟~

這個肉紙真的就跟她廣告說的一樣,只有0.01cm那麼薄阿!總共有六

種口味,到店家去每一種都可以試吃喔,第一次我吃的是原味杏仁,這

次就買了櫻花蝦口味的,真的非常的薄,而且很脆,吃在嘴裡滿滿的香味

,除了肉的味道外,杏仁或是櫻花蝦的味道也很明顯,我個人是比較喜歡

杏仁的口味,櫻花蝦則是海味比較濃郁。吃的時候還是要小心,因為它

太脆了,常常會吃得支離破碎XD 除了肉紙,裏頭也有各種口味的肉乾

跟肉鬆,下次再來一一品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