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慶州館韓式料理
   消費時間:2011年/03月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62號1樓之2
   電話:02-27769928


最近一直都好想吃韓國菜阿,想到熱呼呼飯紅吱吱的湯就覺得好餓阿!

剛好看到有人介紹慶州館,二話不說馬上就衝去吃啦~

真的是好奇怪的地點阿,竟然位在復興北路一棟大樓的一樓裡,開在電梯

的旁邊,呵呵~很神奇,進到店裡雖然沒有定位還是馬上有位子坐,但生意

不是不好喔,客人都是絡繹不絕得一直來,我第一個感覺就是這家店很乾

淨,也許是周邊環境也許是空氣中的氣味

由於今天我們只有兩個人也沒有辦法點太多,我們點了一個泡菜炒飯,

泡菜煎餅還有小的部隊鍋

在菜來之前先上了六道小菜,口味都還不錯,我最喜歡的是泡菜跟黃豆芽

,一吃就覺得好新鮮! 在外面常常吃到醃了很久的泡菜,通常會比較酸,咬

起來也不夠清脆,老闆似乎對自家很有信心,墊在碗下面的餐墊還呼籲大

家一定要試試,呵呵




第一道先上桌的菜是泡菜煎餅! 這個煎餅真的是好吃啊!! 咬下去整個就是香酥~

沾一點醬油味道剛剛好,淡淡的泡菜香會散發出來,連我這個平常對

韓式煎餅興趣不大的人,都覺得是我吃過中覺得最好吃的

不過外面的煎餅比較厚,但吃起來就是粉粉,她的比較薄但這也可能

是他會比較酥脆的關係



接下來是泡菜炒飯,上面竟然還有一顆沒有熟的荷包蛋,我們就把他攪破混著

炒飯一起吃,炒飯的話,我就覺得還好,就很一般般



最後一道,也是我最期待的部隊鍋終於來啦!! 紅通通的湯,在我已經很飽時又

食慾大開阿~哇哈哈~裏頭的料種類很豐富阿,但份量比較少,有辛拉麵,年糕

五花肉,火腿,熱狗, 金枝菇,青菜,泡菜,水煮蛋,滾起來後喝在肚子裡一整個都

暖呼呼的~好吃~吃起來不會很辣還有很香的辣豆瓣醬味





最後老闆還送來了甜點,是甜甜的松子茶,跟黑糖皮的紅豆糕,一整個飽死我了

呵呵,慶州館真的是很不錯吃啊,但價位真的是比較偏高一點,不過我下次還會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