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小林麵食館
地址:北市永吉路30巷87號
電話:27632926
消費時間:2010/3


如果不是有人推薦,我真的不會相信這家麵店會好吃,整個外觀

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個地雷,哈哈,結果沒想到我一試成主顧!!

小林真的很妙,他的食物種類很多啊,甚麼都賣,牛肉麵乾麵熱炒

你想到麵店能賣他都有,但這裡頭卻有幾樣招牌,看起來超級健康!

一個是芝麻麵還有五種蔬菜湯,這兩樣也是我每次必點,芝麻麵

有白芝麻還有黑芝麻,麵條也可以選,連我最愛的家常麵也有

這個芝麻真的好香阿~~均勻攪拌後,所有的醬汁沾附在麵條,大口

吸上一口,整個芝麻的香氣瞬間在空中散開來! 讚讚讚~再加上麵條

煮的Q度很夠,這碗麵真的讓人會懷念阿


另一個招牌就是五種蔬菜湯,番茄湯底再加上玉米花椰菜紅蘿蔔及

馬鈴薯下去熬煮的湯,非常清甜,滿滿的蔬菜讓人覺得吃起來沒有負擔

,也補充了平時吃不夠的蔬菜量,一整個健康滿點


真的很推薦大家,逛信義區逛累了,不想再吃到地雷還是想要健康一下

小林真的很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