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阿輝牛肉城
   消費時間:2010年/12月
   地址:新店市中興路三段225號
   電話: 02-8665-0595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3:00(禮拜日公休)


雖然住在新店好久了,但一直都很少在新店吃飯,今晚實在太

懶惰了,就在新店找好吃的,找著找著就找到了阿輝

阿輝就在中興路的大馬路旁,生意爆炸好的,我們去的時候已經

都坐滿了人,外面也一堆等外帶的民眾,因為是第一次來我們就

每種口味都點來吃吃看! 除了炒牛肉外,他的小菜看起來也都蠻

特別的,我們就點了這個麻醬小黃瓜,敲碎的小黃瓜淋上了濃濃

的麻醬,吃起來相當清爽,吃起來就像是沒有麵的涼麵一樣,很適合

夏天的一道小菜阿



吃了小菜等了好一會主菜才上桌,第一道就是蔥燒牛肉! 大吃一口,阿~ 這個牛肉果然新鮮

咬起來也相當軟嫩但又不失口感,胡椒的味道讓這道菜相當的鹹香下飯阿



第二道上菜的是醬燒牛舌,吃起來就是糖醋排骨的牛舌版! 沒吃過這樣的口味有點奇怪啊

再加上牛舌真是高單價聖品,裏頭的洋蔥是牛舌的10倍吧,哈哈,甜甜的牛舌



最後一道則是白灼牛雜,這道菜更妙~他是薑絲炒大腸的牛雜版,哇哈哈~酸氣十足,

但牛雜也是少得可憐阿,只有大量的豆芽菜跟薑絲,而且有個小小的敗筆,就是他竟

然有勾芡......這家老闆顛覆了我對牛肉的想法,應該說是有創意嗎


中間我們還穿插了豬油拌飯跟牛肉炒麵,我們一致認為豬油拌飯是今晚的極品,

 飯非常的Q,豬油也很香,上面淋上了酥酥的油蔥,非常的好吃



至於,牛肉炒麵我想說的是,這個口味真的我很不喜歡阿~我第一次吃到五香粉味道

這麼重的炒麵,五香的味道吃久了讓人覺得一點也不香了,不過也有可能是我不習慣吧



吃飽後,才發現鄰座的大家都點火鍋,我想新鮮的牛肉煮火鍋應該很棒吧,

有機會再來的話,我可能就會直接點火鍋,創意牛肉料理不大和我的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