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店名稱:瓏山林冷熱泉度假飯店
電話:03-9966666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中原路301號
網址:
http://rslhotel.com/
消費時間:2011/2月


這次過年來到瓏山林飯店度假,雖然對飯店不甚滿意,但是對他們的供餐卻

是讚不絕口阿! 現在飯店大部分包早晚餐的通常都是以buffet餐,瓏山林

卻都是套餐,餐前服務人員都會先詢問有甚麼不吃的,他們再依當日的菜色去

做調整,蘇澳因為就是漁港,今晚的菜色也通通以海鮮為主,新鮮又好吃的不得

了!! 創意及口味都兼具了~

前菜是海鮮沙拉,搭配上油醋醬,一整個清新爽口 !裡頭不僅有肥美的蝦子,還有

超大的鮑魚!



接下來是海鮮的創意拼盤,左邊是將魚泥放在酥皮盒子中,吃起來香酥可口,中間的部分則是將魚肉做成像雞捲搭配

上酸酸甜甜的醬汁,口感非常的討喜! 右手邊則是用麻糬皮做成的壽司,夾著肉鬆蟹肉跟干貝,口感豐富到不行,QQ的麻

薯我覺得比米飯更好吃



第三道式海鮮巧達湯,搭配烤的香酥的大蒜麵包,雖然普通但用料一樣是滿滿的海鮮!



接下來是焗烤生蠔,搭配清蒸大明蝦,這個蝦超大隻的,整個肉質就是很扎實阿,旁邊的生蠔也很大,可惜我不敢吃

浪費了這個食物,據我妹表示吃下去,嘴裡充滿了大海的鮮甜味!


呼呼,吃了好一陣子了,主餐竟然現在才出來,有兩種可以選擇,一個是牛排一個是鮭魚,我點的是牛排

後來有點後悔,覺得來這裡應該吃鮭魚才對,不過這裡的牛排一樣好吃! 整個牛排間的剛剛好,帶點血水

卻又不會過生的口感我很喜歡,上面的那朵玫瑰是用番薯做成的,不會很甜又很細緻,他和牛排中間則

夾著竹炭餅,有點潮掉了,可惜可惜~


最後的甜點則是香草冰淇淋佐奶烙,雖然不特別,但也為我們晚餐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我只能說真的太飽啦! 喜歡吃海鮮的人來到這裡一定會很開心! 其實我覺得做套餐比buffet難度高上許多,

因為客人只能吃你固定的食物,食材的取決,調理的方式一吃就定生死了,但這個餐真的很值回票價!

-----------------------------------------------------------------------------------------------------------------------------------------------------------------

第二天早上的早餐也是套餐形式,主餐也一樣讓我驚豔! 一樣有兩樣可以選擇,分別是牛肉粥跟海鮮炒麵

,附餐則是一整籃的麵包,最後還有個水果甜點



我忘記說還有一個前菜了,海鮮清湯搭配上薄薄的肉餡餅,這個也是超好吃! 包著肉餡的炸春捲皮薄餅,

一整個很酥脆~搭配很清爽的湯,一大早的食慾就都打開了~


等了一會兒,主餐炒麵一送上來,果然又是滿滿的海鮮,特別的是他竟然用的是魚麵!! 我第一次吃到魚麵,真的是一種很

奇妙的口感,沒有哪種手打麵的Q度,但吃起來卻是很有彈性的,少了一般麵那種麵粉感,我覺得相當好吃!

配料之豐富,讓我覺得我一早就快變成豬了,哈哈



牛肉粥的部分也很好吃,他是屬於廣式的煮法,肉跟粥都煮成糜狀了,而且不腥! 我吃過超腥的牛肉粥,真的是嚇死我了


看完大家有沒有覺得很飽呢~哈哈,如果想要吃到這些美食可能要住宿,不然就是等到別人在裏頭辦宴會,

推薦給大家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