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榮榮園
   消費時間:2010年/12月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四段25號2樓
   電話: 02-2703-8822


雖然老是亂亂吃,可我最愛的還是跟家人吃合菜,那種圍再一起的感覺

覺得很幸福,如果能吃到好吃的東西那就更開心啦這次我生日就特

別挑了這家耳聞已久的老店榮榮園,希望全家人能聚再一起好好吃頓飯

一走進榮榮園,挖生意果然有夠好,坐滿了人,大部分都是家族團聚,或是

公司聚餐,好熱鬧阿!服務的大部分都是阿姨,手腳都很俐落, 之前在網路

上都有做功課,我們今天點的都是招牌,烤牛排,醃篤鮮,醬爆青蟹年糕,還有

阿姨推薦的只剩下半隻的土雞,上菜速度其實還蠻快的,可能是我們去的時間

比較晚了耶耶,菜來搂~第一道就是醃篤鮮,白色濃郁的湯頭帶著慢燉火

腿的香味,搭配上裏頭的青江菜及百頁,就是一個好吃啊!重點是他竟然不會

很鹹,以往在別的對方吃醃篤鮮口味常常很重,這個卻出乎我意料的清爽,

而且不膩


接下來是醬爆青蟹年糕,一上來我就發現有焦味!翻開底下果然

燒焦了!這讓我有點傻眼,雖然他們重新換了一鍋給我們,但是這種老店招牌

出了這種錯誤實在不是很好,重新上來的年糕就很好吃,濃稠的醬汁包裹著

香Q的寧波年糕,香氣十足


接下來是阿姨極力推薦的土雞,雖然只有半隻可是看起來好大一盤阿,肉質果然甜美結實!

可惜的是似乎有點煮得太熟了,雞胸肉的部分就有點老掉,實在可惜



吃到一半竟然還有招待菜色!傳說中一絕得臭豆腐!因為貪小便宜覺得特別的開心啊哈哈

這個臭豆腐是用清蒸的,可跟外面只用大蒜辣椒毛豆下去蒸的完全不同,他好像加了豆醬

,整個臭豆腐蒸到都入味,味道比訪間的更上一層樓,這個真的太好吃了,只有兩塊都不夠我

們吃



最後一道應該是極品中的極品了,幾乎每一桌都會叫阿,就是傳說中的烤牛排!包在錫箔紙中的牛排

,在打開的時候冒出陣陣的香氣,用叉子輕輕一撥,整個肉都已烤肉軟爛!包在特製的芝麻餅中,一整個

口即化超好吃!!!





吃包喝足之際,餐廳送來了招待的西瓜跟炸元宵,芝麻口味的炸元宵外層裹著花生粉,咬下一口

芝麻醬瞬間在你口中爆出,對我這種嗜吃芝麻者,一整個開心,胖死了也就算了,哈哈



大體上這次用餐的經驗是非常好的,能跟家人好好吃一頓飯,我覺得是很幸福的事

推薦給大家如果要聚餐榮榮園的確是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