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店名稱:瓏山林冷熱泉度假飯店
電話:03-9966666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中原路301號
網址:
http://rslhotel.com/


這兩年都覺得過年時出國玩實在太花錢了,因此都留在台灣遊玩過年

把要出國的錢拿來住比較好的飯店犒賞自己和家人,去年因為住到

礁溪老爺大受感動,今年就決定要再去一次,沒想到竟然訂房全滿!嗚嗚

只好尋求其他的發展了,一直看到瓏山林的廣告,不管是雜誌上還是公車

廣告,看起來好像很頂級,重要的是她全部都用Aveda的沐浴用品,我一整

個被吸引,超級膚淺的阿,哈哈

坐了兩個小時的火車終於到了蘇澳,映入眼簾的是大型的工業風管....

而且幾乎沒甚麼遊客,蘇澳有點落寞了


大約坐10分鐘的接駁車就到瓏山林了,而且竟然是在一個路口旁邊有

一個加油站,民宅中就聳立著一棟巨大的城堡,真的是有點奇怪啊!哈哈

Check in的時候飯店給我們每一個人套上感應的手環,裏頭的門都需要

以這個感應開門,這個是很不錯啦,可以管控進出的人員,只不過它長得真

的很像醫院急診的手環.....帶了一下我的手就開始過敏了啦!嗚嗚

進到裏頭空間還蠻大的,跟外面感覺完全不一樣,就像是兩個世界,它是4棟建築

物,中間圍繞著游泳池跟冷熱溫泉,每一棟除了住宿都還有不同的活動功能

check in之後服務人員會邊導覽邊帶你進入房間,我們的房間位在11樓

,是最基本的歐式套房,房間都有一個個人的冷熱池,浴廁是分離的,沐浴用品

就是我朝思暮想的Aveda,重點是給的超大方啊!廁所一組冷熱池旁邊又一組,

礦泉水則是大瓶的evian


不過房間方面除了有湯池外就是很一般飯店的感覺

空間也不大,晚上洗澡時才發現洗澡的淋浴設備竟然在湯匙的旁邊,洗澡的水

都會噴進湯池裡,這個設計真的很奇怪啊,也許是為了節省空間







因為不是在山林中的關係,從窗戶看出去都是別人家,景色也實在不大優美

待了一會兒,我們就下去走走看看,順便參加館內的活動,該有的都有雜誌區

,健身房,wii,上網區,因為沒甚麼人,馬上就可以玩到

不知道是不是去年礁溪老爺的印象太好了,難免會一直拿他們兩家做比較,

加上瓏山林我覺得他是想朝礁溪老爺闔家的模式走,但又想走高級的路線,但

都沒有特色,整個讓我們有點失望,再加上它的價格跟礁溪老爺差不多,感覺卻

差很多,我覺得他們老闆可能要重新定位一下才能吸引到客人

但這次住宿最讓我驚豔的是他們的餐,都是採套餐的模式,但這個餐卻做得很到位

,就這個最值得!下一篇食記再來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