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 青木定治(Pa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
消費時間:2011年/2月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Bellavita地下二樓
營業時間:10:30~22:00
每人平均價位:100~500


永遠忘不了五年前在東京吃了第一次AOKI的感動,過了這麼多年AOKI

都來台灣開店了,到今天才有人才要請客XD 我終於和AOKI再一次的相遇阿!!

其實我不大喜歡bellavita的店面,那裏的燈光讓AOKI看起來很沒有高級感,

日本midtown裏頭,每一個都像珠寶一樣漂亮,不過價格倒是不相上下。

我們今天買了千層派,海鹽焦糖塔,及草莓蛋糕(嗚嗚~忘記名字了),第一個要吃

的當然是千層派,因為在日本時我前一個客人把最後一塊千層派買走,害我扼腕

到現在,這次當然是非吃不可! 這個顏色一看就很好吃阿~我最喜歡呈現咖啡色

的食物了XD 吃一口,挖喔~果然好酥脆阿!!!! 趴哩趴哩的口感搭配清爽的卡士達

醬,真的是好好吃喔! 不過他比較偏硬一點,用叉子實在敲不怎麼下來,最後我就

拿起來大口大口地把它吃掉 有一種好豪邁的快感阿!但200也在幾分鐘內迅速

的消失....



第二個吃的是海鹽焦糖塔,我只能說這個口味實在太高級了! 塔皮香酥,內餡海鹽

的鹹味中和著焦糖的甜味,在口中混和出極妙的平衡口感!! 好吃到爆~~~搭配咖

啡真的是極品,這個我真的很推薦!




最後一個是草莓蛋糕,這個我在日本也有吃過,不過每次都是被草莓吸引,

口感上,蛋糕體的部分都是混入草莓去製作而成,中間卡士達醬的部分也相當清爽,

是一款吃起來嘴巴會有濃濃草莓味的甜點喔




Aoki真的很值得一吃啦如果有人請客那就更好了,不然也沒辦法常常吃到這麼棒的蛋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