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吳寶春麵包店
消費時間:2012年/1月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19號
電話:07-335-9593
營業時間:10:00~21:30


過年來高雄就一定要來吳寶春朝聖一下阿!!今天到的時候是大

約中午12點,已經排了約兩條的小人龍了,裏頭一次只開放10個人

進場,所以也只能耐心地等一會兒,還好高雄常常都是晴天阿~

排隊的時候,小姐還會拿出麵包來給大家試吃喔,吃到麵包大家

就非等到不可了!╭(′▽`)╭(′▽`)╯

耶,終於輪到我們了,裏頭的麵包除了歐式的以外還有大家比較喜歡的日式麵包,

一進去我們開始狂掃貨,我只要看到在地食材製作的就一定買! 我就是愛台灣啦

XD 當然還有不能錯過的冠軍酒釀桂圓麵包。我們總共買了6種麵包加

上鳳梨酥,一出門口就衝到旁邊星巴克大快朵頤, 星巴克店員應該很無奈

因為大家都在裏頭吃麵包XD

我第一個吃的就是香蕉巧克力軟法,採用在地的旗山香蕉搭配巧克力豆,當我

咬下第一口時,我的內心真的只有感動!!!爆好吃~~~!! 整個麵糰就是非常有的

Q 勁跟嚼感阿,在口中麵粉的香味擴散,搭配著甜甜的巧克力跟微酸的香蕉真的

是絕配,怎麼可以這麼好吃,我都有點想哭了!!麵粉裡頭應該還有伴著香蕉泥,所

邊吃還能聞到淡淡的香蕉香...



接下來吃的是黑糖麻糬麵包,這個就比較偏日式麵包,麵包體充滿著濃濃黑糖香,

日式麵包一般都做比較鬆軟,這個則是內鬆軟外皮一樣相當的有Q勁,吃到中間

時就會出現黑糖麻糬XD 也是好好吃



我們真的很會吃阿, 因為每一個都太美味了! 接下來這個是黑松露蘑菇,是一個比較偏鹹口味

,皮也比較偏向棍子麵包是比較硬的口感,牙齒不好的人可能會很辛苦XD 這個我到覺得還好,

吃的時候我一直覺得聞到豆豉的味道,哈哈



藍莓bagel,這個我沒吃到阿,可據小猴子表示完全不輸給Bagel名店



最後一個是酒釀桂圓麵包!! 因為我們進去時他剛出爐,超大一個的,這個我們是帶回台北才吃

而且他不僅大,還真材實料的沉甸甸XD 回到家後我們把它分小塊食用,剛好桂圓又是我的罩門

所以我又沒吃(毆) ,我只好轉述其他人的說法,據說非常有彈性,麵包體本身非常濕潤加上酒釀桂圓

的香氣十足,非常之完美好吃阿!! 因為它們吃過很多技術轉移的酒釀桂圓,往往都太乾了,寶春師傅

大獲全勝!



好吃的麵包店其實很多,但你能吃到有心的麵包店不多,難怪寶春師傅會得獎,

我只能說這裡的每一個麵包除了好滋味外,每一個都有溫暖人心的療育功能,

我好羨慕住在高雄的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