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金色三麥(義大店)
消費時間:2012年/1月
地址:高雄市義大世界購物中心(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12號)A區5F
電話:(07)9758989


趁著年節這幾天來高雄義大玩,晚上的時候酒鬼妹妹們就提議來吃金色三麥,

酒鬼媽媽就很開心地答應了<( ̄︶ ̄)>

我們點了豐富的四人組合餐,現在還有加購啤酒一杯88元的活動,最多可加

四杯。我看了一下菜單,發現單點的菜其實不大便宜阿,組合餐看起來就比

較划算,而且吃飽後發現其實5個人來吃也綽綽有餘阿

酒鬼們分別點了黑麥啤酒,及季節啤酒,而不敢喝酒的我則點了很遜的玄米茶XD

不一會,菜都來瞜,分別有明太子烏龍麵,酥炸椒麻雞,凱薩沙拉,德式香腸pizza,

酥炸拼盤,還有煙燻豬肋排!一整個豐富阿~全部都是下酒的好菜~

第一道凱薩沙啦,菜很新鮮清脆,口味就一般般,不過看到滿桌的炸物跟肉我還是

狂吃了好幾口XD



第二道是明太子烏龍麵,QQ的烏龍麵配上鹹香的明太子,滑溜溜的非常好吃耶!

在這種喝酒的店裡,這個烏龍麵的好吃還是讓我驚訝的(⊙o⊙)



第三道據說是人氣商品的酥炸椒麻雞,一吃下去果然超酥麻阿~~口味很重,不過

不辣,非常的酥脆,真的是下酒好菜!



第四道是德式香腸pizza,是比較偏向薄脆的口感,就很普通的pizza,必勝客還是比

較好吃



再來是酥炸拼盤,裏頭是由種2炸物組合而成,有馬芝拉起士條,還有鱈魚塊及洋蔥圈,好久沒

吃到馬芝拉起士條了,QQ的又會牽絲好好吃喔! 鱈魚塊就炸得太老了,不怎麼討喜,

還剩下了好幾塊大家推來推去XD 洋蔥圈則是滿滿洋蔥,吃起來相當juice



最後一道則是附有一堆薯條的豬肋排,這道非常的好吃,不僅相當入味,骨肉都軟爛到

輕輕一撥就分離了!



因為我不喝酒所以很難評比啤酒阿,可是酒鬼們都開懷暢飲,據它們表示黑麥非常的香

加上又冰涼所以非常好喝,我的媽媽還說這是她幾年喝過最好喝的啤酒了XD 季節啤酒

則是帶有濃濃的水果風味喔





雖然我不喝酒可是我下次還是會想來阿,而且組合餐我覺得真的比單點划算了許多,推薦

給愛喝酒的朋友,除了熱炒這也不失為一個好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