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宜蘭-北門蒜味肉羹
消費時間:2011年/2月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舊城北路141號
電話:(03)932-4293
營業時間:9:00-24:30(週一至週六)/9:00-18:00(週日)

這次來到宜蘭,就想說要帶家人去吃我上次吃過的蒜味肉羹,一到路口就看到

排隊的人龍啦~上次來的時候是暑假,烈日當頭的正中午也是一堆人在排隊,更

不用說是這種冷呼呼的大過年了,拿了號碼牌開始排隊,雖然人很多但感覺也

不會排很久,大概排了30分鐘左右就 吃到了

我們各點了一碗肉羹麵,其實我不大喜歡吃肉羹阿,哈哈,尤其是勾芡稠稠的那種,

我常覺得好燙,可是吞也吞不下吐也吐不出來的鼻涕感,我很不愛,可是他這個就介於

台北車站大鼎肉羹那種清湯式的羹及濃稠的羹中間,所以我覺得剛剛好! 他的蒜味真

的很重,像我這種視蒜如命的人,根本是天堂了,哇哈哈~

他的肉塊也很實在,不向外面都是魚漿,他的就是實肉,也沒有裹上太多的粉,很真材實

料的一碗麵啊! 我只能說她真的有做出特色來,再加上用料實在,難怪生意這麼好

吃飽後我們就晃到了巷子的後面,發現還有一家蒜味肉羹,招牌上寫的是姊姊開的,大概

又是生意太好,吵架分家了吧,不過生意也很不錯,也許下次也可以來嘗試看看



漂浮在羹上都是蒜頭!



好 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