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桃園縣龍潭鄉高原里橫岡
電話:   03-4714211
官方網站:www.woc.com.tw/index_1.asp
open將官網:www.openopen.com.tw/blog/blog.asp

我真的好愛小竹輪阿,胖胖的身軀超cute的笑容,喔~我都快要融化了XD

今年夏天open家族會在小人國出現,就一直期待著要去玩,但遲遲沒有

行動,直到小朋友跟我說有握手會後,我一整個就爆炸了!!!星期日馬上就

衝去現場~要去小人國有台聯的客運可以坐,也不用開車比較累,我們在公

館上車,直達小人國。



我大概有20幾年沒有來小人國了,最後一次來是我妹妹10個月大的時候,

現在她都在上班了XD,一到現場,就覺得小人國的入口好不氣派阿,哈哈

,害我有點擔心起我的open家族是不是很寒酸....遊樂園的開始就是以前

的小人國,所有的台灣景點都變得好小,但其實還蠻有趣,站在裏頭就覺

得自己很巨大,這裡有一個活動就是可以找出open將躲在哪個縮小的景點,

在我們開始找的時候竟然下起了超大的雷陣雨,馬上落夯而逃到下一個重點

行程open小將故事館。這個故事館一整個就是太邪惡啦!!一進去就是open

家族商品區,我整個就崩潰了,滿坑滿谷的周邊商品看得我眼花撩亂,只是一

直覺得好可愛喔我要買XD



恢復理智後才進入故事館,故事管裡頭就是把open

的故事,包括出生,怎麼和他的朋友相遇的故事變成一個一個的立體場景,

完全是拍照的好景點,所有人進來就是狂拍阿,工作人員也在旁邊stand by幫

忙拍照,裏頭其實還蠻大的,而且場景也不含糊,我們在裏頭就玩了快一小時

   
   

看完後我們就往下一站熱舞秀出發,這個必須要坐小火車才會到達,我們這

才發現小人國真的好大喔,根本是整個山頭! 歌舞秀有定時表演,在等的時候

我們就去坐了一下裏頭的遊樂器材,可我忍不住要說,這些都是懷舊的設備

,感覺就像我們小時候年代的東西,不刺激也很老舊了,我真的誠心地給小人

國老闆建議,時代在進步更好的遊樂設備才能吸引更多的遊客,不然拿掉open

主題,小人國我是不會再來的。還有我們用i bon買的套票裏頭有附消費抵用

卷,我們就拿去換了章魚燒吃,沒想到這一盒要100元!!!重點是好難吃阿~~~

整個就是沒味道...我們寧可餓肚子也不吃了


等了一會,歌舞秀開始了,主持人就像兒童頻道的姐姐一樣,一直撩撥小朋友

的情緒XD,大家都high到站在椅子上跳,不然就是跑來跑去陷入瘋狂的情緒

,哈哈,我們也很開心啊,因為超可愛的,open跟lock還有大比拚跳舞,非常有趣~



結束後就是我最期待的握手會!!可是還是只有open和lock,不過我也可以接

受啦XD,排隊的過程想到要跟他們本人做真實的接觸就覺得好緊張好害羞優

(誤),哇哈哈~照到啦!!太開心了~~今天的目的終於完成了!



最後我們去坐了有open臉的摩天輪,雖然我真的很害怕XD ,剩下的消費抵用捲

也不想換東西來吃了,就換了一隻我最愛的小竹輪手偶,為今天畫上完美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