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1st and 4th Floor,  The Emporium Beauty Service  Soi Sukhumvit 24,,
Bangkok, Thailand 10110 (近 BTS Phrom Phong)
預約電話: +66 (0) 22599266-7 (英文可)


我只能說Divana真的是公主們的天堂。在跟大家分享公主的故事之前

,我要來抱怨一下asia herb,哇哈哈~這次來泰國是我對按摩的第一次體

驗阿(羞),來之前小妹就大力推薦asia herb,我看網站上也一片好評阿!

我的第一次是做精油按摩,首先asia herb的環境我就沒那麼愛了,龜毛

的我對那種燈光,老是覺得不乾淨啊~剛開始沖澡的地方竟然是開放式

的,雖然我和媽媽同一間,但還是一整個覺得不自在,加上浴缸黃黃的.....

我只好安慰自己按摩會很好!結果......更不好...阿姨給我的感覺就是職業,

我沒躺好整個臉埋在枕頭裡快沒氣,還來不及橋位置他就開始按...整個脖子

就是擠成一團...哀,還有竟然有按胸部,我覺得好羞愧,之前我聽說都有遮著,

總之感覺好差啊!覺得原來按摩是這樣喔, 可是終於到第三天才知道原來

按摩可以是真的天堂,我罵完了謝謝大家XD

接下來就是divana啦,一走到這邊看到這個小洋房跟庭院,我就一整個心花

怒放,進去裡面後,白色的整體設計,宮廷的鏡子,化妝台,陽光從大片落地窗

灑落我們都快融化了!!漂亮死了~我們在等待的過程也是狂拍照XD





divana的小姐長得很可愛而且很親切,一進去就先送上了超冰的毛巾跟清涼的香草

茶,之後就詢問我們要的療程,跟我們那裏不能被碰到: ),這次我選了米糠油

的精油按摩,這好像比較適合過敏體質,他比精油按摩貴了300元,但是我因

為太開心就花了XD 進去按摩室後,又是另一個天堂,因為是白天所以自然光

會透進來,衛浴是分離的,雖然用不到浴缸,但浴缸是藍白緹花的好漂亮!

洗完澡後包上浴袍,把腳放入都是花瓣的水中,搖鈴就開始享受搂~

 





幫我按摩的女生帶著令我覺得很溫和的笑容阿,先幫我的腳去角質!超舒服的

,當下我覺得自己真的是公主了~開始療程中,他的態度及按摩的感覺都讓

我覺得很好,胸部也有遮起來(這是重點),不一會我竟然睡著了...哈哈口水都

流了下來,我覺得環境跟人都讓我感到安心,divana是天堂!


結束後我給了小姐200元的小費,還被我妹罵破壞行情XD可是真的太舒服了阿

還有他們尊重客人的態度!出來後還有小點心喔,今天是熱薑茶跟火龍果,弄

的也很可愛喔~在最後的問卷中我給了他們極佳的評價~

雖然divana比較貴,可我覺得非常的值得,你會覺得他處處的用心,都讓你覺得

自己是備受寵愛的公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