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名稱:15Fifteen 那不勒斯披薩屋
連絡電話:(02)2377-1142
所在位置: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18巷4-1號1樓
消費時間:2011年8月

上次無意之間逛到科技大樓後面,才發現這邊竟然有超多好料啊!!

尤其這家比薩屋裏頭客人滿滿的,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來吃吃看~

進到裏頭發現是開放式的廚房,客人可以坐在吧檯上,觀看pizza

製作的過程。我們一直偷看旁邊客人的pizza,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超難選擇的,他的pizza有八吋跟10吋,走的是南義風格內薄外厚,哈哈

我也搞不清楚真正道地的味道是甚麼,但聽起來好像就很專業

考慮了一下,我們點了一個八吋的青醬燻雞,一個十吋的漁夫蛤俐(打

不出來XD),還有一瓶的有機青蘋果啤酒,跟可以喝到飽的可樂

速度其實還蠻快的,不一會兒菜就上桌摟!快來吃吃看~



先來喝喝這個啤酒,我一直都好愛這種水果風味的啤酒,喝起來都非常

香又順口!這個青蘋果的香味也非常濃郁,冰冰涼涼在夏日真是開胃阿

我們的第一個pizza是青醬燻雞,淡淡的青醬香味伴著豐富的燻雞及菇類

,用料相當不錯! 但這個麵皮,哇喔....這得好好吃喔!我覺得他比較偏向

有嚼勁的麵包,吃起來相當有口感阿,而且充滿了濃濃的麵粉香味!好棒喔

,我覺得這是我的pizza生涯中算是前幾名的XD 



第二個就是漁夫蛤俐,這個超妙,就是pizza皮上放了滿滿帶殼的蛤俐,用料

比較簡單,但是蛤俐的肉都還蠻肥美多汁的,在他製作時我看到他淋了一點

我猜是煮蛤俐或是海鮮的高湯上去,整個披薩吃起來充滿了淡淡的海味,口

感上相當的有滋味阿



這一餐真的是好好吃喔~可是卻沒有辦法常常吃,因為

結帳時花了我們加服務費總共是1155元!嗚嗚.....價格真是不親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