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文慶雞
消費時間:年/月2011.9.3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19-1號
電話: (02)2731-0933
營業時間:10:00~21:30

在泰國因為吃到了人生中覺得最好吃的海南雞飯,回來後就一直

念念不忘,之前吃過慶城街的了,今天就想換個新地方,就來到前一

很紅的文慶雞。店面不大,但服務的人卻很多啊,我看網路上都說

來一定要排隊,也許是星期六晚上,上班族沒那麼多,我們一到馬上

就有位子可以坐,坐定位後服務的阿姨就拿了一堆小菜跟我們推薦,

我們就點了沒吃過的胭脂肉,另外菜的部分點了半隻雞,兩碗雞飯,蝦

醬空心菜,肉骨茶湯,其實他有很多配好的套餐,但我們都不喜歡南洋

甜點,只好都選擇單點的模式。其實我對這一餐還蠻期待的阿,網路

上的評價看起來都還不錯,先吃吃看這個胭脂肉,大概是用了紅糟下

去弄整個看起來就是紅紅的,吃起來就是甜甜的里肌肉,也說不上不

好吃,但我們吃了一片後就沒甚麼興趣再去拿第二片XD



等了一會兒,其他的菜都上桌搂~我要快來吃吃看得著雞飯阿,我想念

這個味道~恩~跟我之前吃到完全不一樣啊!!! 長米的飯是很Q沒錯,但

怎麼沒有香噴噴的雞油味!!這個味道超像薑母鴨肉飯.......怎麼會這樣

.....他還另有附上特製的醬油可以淋,但吃起來差不多....



再來吃吃看雞肉,嗯嗯嗯,肉質很硬跟一般用肉雞做的口感就扎實了很

多,可是還是一樣的問題,就是沒有香味阿~~好像白切雞的感覺,只好沾

著他所附的辣椒醬,可這就不是我要的海南雞了阿...




另外我還有一道肉骨茶湯,喝起來也是藥膳味道比較重的那種,肉骨茶

湯的口味好像也很多種,我是比較喜歡胡椒味道重一些的那種,所以這

也不和我的口味啦




這一頓真的好難下評論喔,我感覺可能是我不喜歡,下次要再吃海南雞飯,

我應該還是會選擇到慶城街去排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