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名稱:陳年傳統便當
地址:文山區景興路174號
電話:29344839


大概從我住在景美開始,這家店就已經存在了,只是從來沒有機會去

吃吃看,直到認識了我同事,也是這家店老闆的姪女,才開始了我的第一次(羞)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阿~只要想吃便當我一定會來報到,後來我也發現了

原來在景美叫做陳年的店都是他們家的親戚朋友開的,這也是另類的連鎖

企業(笑),今天就要來介紹我最愛吃的雞腿飯! 通常都是四菜一湯,很多便當

店主菜很好吃,配菜卻常常難吃到無語問蒼天,可是它們家的每一個配菜都好

好吃~就像是媽媽親手做的菜一樣,尤其是蛋喔喔超滑嫩的!我最愛的雞腿,他

是那種皮炸的薄薄的炸雞,雞肉非常入味,重點是他一點也不油!!吃起來也不膩

~好好吃! 湯的部分也不馬虎,每次都是滿滿的一碗料,紅蘿蔔馬鈴薯肉絲高麗菜

,吃飽飯再把湯一飲而盡就覺得好滿足喔

其實他們其他的排骨飯,滷雞腿飯也很不錯,如果不想吃主菜也可以單叫菜飯

打一打又好餓喔,明天再去吃一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