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麵家三士台北信義店
   消費時間:2012年/05月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ATT信義店5樓門市)
   電話:02-7737-5188
   營業時間:午餐11:00~14:30 晚餐17:30~21:00
   每人平均價位:200~250元
   官方網站:http://www.ramensanji.com.tw/products.html

這一波的拉麵潮真的是來勢洶洶阿!可是看到每一家的排隊人潮都讓我驚驚

今天逛到了Att 4Fun看到了麵家三士,也是排成人龍了,可是實在太想吃了不知

不覺就跟著排進隊伍了XD 本來以為會等很久,沒想到翻桌率還蠻快的耶~等了

40分鐘竟然就吃到了,而且還是在這種假日的用餐時段!

餐廳整體的裝潢就是以日本明治維新三傑為主題,類似漫畫的風格我覺得很不錯,

感覺就比較有年輕的氛圍。菜單一拿來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喔~實在很難抉擇阿

最後我們點了龍馬三士拉麵,熱血三士拉麵,除了單點麵以外還可以搭配各式套餐,有

飯有飲料還有和一些速食的搭配,因此我們又加點了C套餐,就是一杯啤酒加上唐揚雞

塊。等了一會東西就上桌瞜~呵呵~跟圖片有點差距啊,不過聞起來是還不錯,先來看看

我的龍馬吧! 龍馬是屬於濃厚的豚骨拉麵,白湯的部分很濃郁但沒甚麼驚人之處,口感還

是偏鹹,重口味的東西剛開始吃都覺得還好,吃到最後我還是灌了兩杯冰水。

麵條是屬於粗捲麵,大概是我吃過拉麵中最粗的吧XD 可是剛好我超愛吃粗麵的阿!!這個

麵超Q的而且還蠻彈的耶~齁齁,麵條有勝出! 叉燒的部分圖片看起來很厚,實體實在很薄,

而且白白的,感覺圖片上就比較可口,比起其他拉麵店,這個叉燒肉也比較偏硬,不是軟爛

入口即化那種,就是一般肉的口感而且沒甚麼味道阿,感覺沒有把湯汁吸進去,還好還有

黃金蛋XD 其他筍乾豆芽菜木耳的配料也還算OK。



接下來是我媽點的熱血拉麵,整碗麵被辣油弄得紅通通,果然很熱血XD 吃沒幾口我媽就開始要

求加清湯,因為實在很重鹹阿XD 偷吃了他一口麵,辣度很夠,不過真的是有點油膩了,感覺吃完

對身體可能不大好XD



套餐所附的唐楊炸雞,我覺得倒是還不錯,之前看到有人說又乾又硬,今天我吃到的倒是很juice耶,

外皮也炸得酥脆,但是吃起來怎麼那麼像豬肉,我還看了菜單再確定自己叫的是雞肉XD

搭配的檸檬美乃滋和炸雞塊則是意外的match



這一餐吃完後,我怎麼覺得很無感阿!! 完全沒有讓我有挖喔的感覺,如果會再來我可能考慮

吃吃看沾麵吧~但我強烈的建議管理者還是要把特色做出來才是長久之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