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名稱:黑熊  菜圃餅

購買地點:行天宮附近店家


最近我都好喜歡介紹一些很俗的商品,!覺得越俗越是好味道阿~哈哈

每次去拜拜我都會要求媽媽一定要買菜圃餅,不然就是他的好姐妹冬筍餅

,不知道再小時候有一次突然吃到覺得驚為天人,之後只要有看到我都會帶

上1.2包,今天介紹的菜圃餅,吃起來其實只有淡淡的菜圃味,但餅乾本身非

常脆!常常會讓你沒辦法停口,不一會兒整包就吃光光了,口味上就是淡淡的

鹹味,吃完不用一直喝水,我甚至會拿他當早餐吃,另一款冬筍餅也是我的愛

餅,冬筍味就比這個菜圃餅來的強烈,但一樣是香脆可口阿

價格上也相當經濟實惠,不過她們多半都只有在拜拜的地方比較容易出現

下次我要來囤貨了



我打不出中間那個字,嗚嗚嗚



香香脆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