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名稱:古早味黑糖麵包

購買地點:全聯超市


我知道,在麵包版po上全聯的麵包好像有點上不了臺面阿,但他

實在是難得一見的古早味好物阿!

昨天黑仔丟給我一包麵包,只說是黑糖的要我試試看,沒有多想

就往嘴巴裡塞麵包,結果一吃(大驚!),怎麼這麼好吃阿~鬆軟的麵

包體中間夾著淡淡的黑糖醬,聞起來很香,吃起來卻是很清甜~

麵包部分更貼切來說很像蘋果麵包,好久沒吃到這樣的口感了.

吃了好久一段時間的歐式麵包,突然好懷念這樣的味道阿~

呵呵我大概老了吧.意外的好吃,還有一點他只要25元!

我從沒想過超市也會有麵包好物,實在太想推薦給大家了



古早味好物!



快來吃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