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名稱:偉特 奶油軟糖

購買地點:松青超市


我其實不大愛吃糖果,惟獨偉特糖是我會一顆接一顆的糖果,

我就喜歡它甜甜鹹鹹的風味阿~前兩天逛松青的時候竟然發現

他有出軟糖版的! 當下我想像的感覺,應該是甜甜鹹鹹的森永牛

奶糖,一出門口就馬上拆開來吃,結果含下去第一口,竟是真的"軟"

糖!!我的媽呀....整個糖瞬間攤在舌頭上,雖然是偉特的味道,但卻

軟到讓我有點驚驚阿 大概我向來很討厭軟糖吧,我還試圖把它

放進冰箱中,結果還是一樣軟阿,它是真的奶油糖




亮晶晶的偉特奶油軟糖



這根本是butter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