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MASA的網站,裡頭真的有好多食譜喔,而且步驟都很詳細

今天就挑了一個看起來很不胖豆腐漢堡排的料理來嘗試,結果比我想像中的要

好吃又感覺好健康阿,哇哈哈~只是我把醬汁改成黑胡椒醬


材料:板豆腐400g,麵包粉兩杯,蛋一顆,少許鹽,少許青蔥,半顆洋蔥

步驟:

1.將洋蔥切成細末,因為我很不喜歡吃到洋蔥,MASA都切的比較大,然後放油炒軟,放涼

2.將板豆腐微壓讓它出水

3.把豆腐放入大盆中,放入青蔥,炒過的洋蔥,麵包粉,鹽,蛋開始攪拌

4.捏成一團團橢圓狀

5.放入油鍋開始煎至兩面焦黃

6.我偷懶買市售黑胡椒醬要起鍋之前加進去,完成!


我覺得豆腐的比肉的好作多了,至少不用打到要有粘性,豆腐本身就黏黏了

吃完也不會覺得很膩,真的是太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