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名稱:小南法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緊鄰國際高爾夫球場)
  電話:04-22398900    
  官網:http://www.moncoeur.com.tw/index_1.php



因為看了朋友去玩,覺得好漂亮阿,星期六就馬上衝到台中了,小南法

是位在心之方庭裡頭的餐廳,心之方庭好像是薰衣草森林的關係企業

,後來我們也才知道好像很多人都會去這裡結婚

入園要先付200元,100元可以抵裡頭的消費,小南法是還蠻有氣氛的,

可因為天氣很舒服我們就選擇坐了戶外,點了鄉村吮指組合餐A,和B,

同樣都有雞柳條,差別只在雞腿跟雞翅.都各有三種沾醬可以選擇,及

一壺的飲料,冷飲可以無限暢飲,熱飲則可回沖,開始用餐摟~

我選的是糖醋醬,味道偏酸,我比較愛吃甜一點的呵呵,只好一直偷吃

旁邊的泰式酸辣醬,薯條及雞柳條炸的還蠻好吃的,不會有乾乾或是過

油的口感,雞腿排的部份,微辣的口感是還蠻吸引人的,不過這個餐要價

390元,我覺得還是有些偏貴,因為我覺得大部分是現成的產品做加工

上桌的,口味當然不會差到哪去,但這麼漂亮的景觀如果能有真正的料理

我想會更棒不過除此之外,這真是一個拍照的好點阿,我的拍立得在

這邊隨便拍隨便美,哇哈哈,等我們要離去時,外面要進來的遊客已經排

成人龍了,吸金功力驚人,直得我們學習




B餐


A餐,看起來還算豐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