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康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金山南路二段31巷17號
電話:02-2351-1051
營業時間:11:00AM~9:30PM


今晚來到永康街,想吃的麵店竟然沒開阿!東轉轉西轉轉

看到了永康牛肉麵,好久以前吃過一次想說再給他一次機

會吧,哈哈,裡頭依舊是人潮鼎沸阿,隨時都坐滿了人

坐定位後,我們各點了一碗半筋肉牛肉麵,還有各桌幾乎都

會叫的粉蒸肉,不一會東西便全上桌了

吃ㄧ口粉蒸肉,骨頭都已經軟爛入味,底下鋪著香甜的地瓜,

滋味還不錯,但是份量有點少,就小小一盅,吃到一半我們才

抬頭看了一下價錢,噗!竟然要100元.......當下有點傻住了,

只好繼續吃牛肉麵, 喝一口湯,恩,沒有特別驚人之處,我們

開始瘋狂加入酸菜,加入後感覺味道有比較提升了,麵方

面她們只有細粉,及比較細的麵條,我還特別問一下,我個人

的偏好是寬的家常麵,沒有選擇有點可惜,吃了細麵口感有點

偏軟,呵呵我只能苦笑了,牛肉是都燉的很爛,但整體感覺跟我

的期望有落差,呵呵,西門町牛店的老闆我愛你!




 永康牛肉麵




100元的粉蒸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