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台北-伊洛瓦底雲泰餐廳
地址:台北市龍泉街76號(師大夜市)
電話:02-2363-8906
營業時間:11:30-14:00 ; 17:00-21:00 ; 週一公休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常常就愛來師大夜市閒逛,這其中我最

喜歡的餐廳就是伊洛瓦底啦,雖然他的老板娘的臉常常都很

但他的平價還有好吃的菜,我還是三不五時就會來拜訪

今天來吃的有4道菜,腐乳空心菜,椒麻雞,打拋牛肉,月亮蝦餅

每次來幾乎都固定這幾樣,其中我最愛的是打拋牛肉啦,九層

塔搭配魚露炒出來的牛肉,鹹香下飯,光是這個我就可以吃好

幾碗飯了,有一次我也點了打拋牛肉的客飯,來了一堆比飯

還要高兩倍的牛肉,哇哈哈~一整個開心阿!

還有一個要推薦的就是他的月亮蝦餅, 非常的厚實阿,外皮也

很酥脆,口感真的不輸外面大型的泰式餐廳,但價格卻相當親民

,真的孩子得人疼不是沒有道理的!

椒麻雞也很好吃,炸的酥脆的雞淋上酸酸甜甜的醬汁.我一整個

又開始肚子餓了,嗚嗚,今天最失敗的大該是腐乳空心菜,豆腐乳

加的太稀,味道一整個都沒有出來,算是小小的失望,不然上回吃

的辣炒空心菜我就絕得很夠味,不過大體上我還是很愛阿




椒麻雞



我的最愛打拋牛肉!



不輸大飯店的月亮蝦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