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烤師傅炭燒專賣店
消費時間:99年/10月
地址:台北市永吉路30巷151弄2-1號
電話:2746-6632


好可怕的週年慶今天的信義區到處都是人啊~擠了很累的我們決定

要吃ptt上有網友拍的很美的烤師傅當做晚餐,嘿嘿~

走進永吉路一會兒,就聞到陣陣的烤肉香傳來啦,門口已經排了很多人

在等便當,店內空間其實還滿小的,老闆很豪邁的再烤肉,一整個都是

香噴噴,我本來就很愛烤肉了站在外面口水都要留下來了

我們各點了和風雞腿飯,照燒雞排飯,人太多只好外帶,一坐下來迫

不及待的就打開了盒子,哇,好油亮的燒烤啊!我的雞排還附了半顆的黃

金蛋,配菜有香腸酸菜及荷蘭豆,看起來很豐富阿但是份量卻有點少

就一般裝湯麵的紙碗的一半而已,這點我是有點傻眼

不過,口味真的很不錯!肉都烤的很入味,焦香的皮刷上好吃的和風醬汁,

既不會柴柴的,口味也不會過鹹,這肉烤的真的有功夫,連軟骨都好吃呀!

配菜每一樣也都完美的搭配,飯也煮的粒粒分明,便當的飯真的很重要阿

我覺得這是一個屬一屬二的美味便當!

缺點真的是太少了,因為肚子沒有很餓,我吃完一個也覺得剛剛好而已,太

意猶未盡了,呵呵,還是這是老闆的計謀............

耶下次我要去吃烤肉飯



和風雞腿飯,你看看那個皮!



照燒雞排飯,老闆可以給多一點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