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潮品集 (承德京站店)
網 址:
http://www.sanwant.com/index.htm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7-1 號(京站旁)
電話:(02)258-5128
營業時間:11:30-22:00
下午茶時段:14:30-16:30   
價位:
下午茶平日 399+10%
下午茶假日 450+10%


之前一直有人跟我說潮品集的飲茶有多好吃,一直苦無機會,

最近聽說她推出了吃到飽,趁著中秋節下午就定了位,不過因

為是假日的關係,所以一個人是450加一成,大約也要500元了,

2點半一到全部人就開始排隊進入,我們點了烏龍茶,為了怕麻

煩第一輪我們幾乎就點了所有的菜一圈,哈哈,只差沒有甜點,

上菜速度其實還蠻快的,份量也是都一小碗為主,可能想讓客人

多樣品嚐吧,那我要開動搂~


第一盤是好久沒吃的豆酥鱈魚,我倆口就吃掉了,哇哈哈,豆酥太少

吃不出脆脆的感覺阿,反到有點像醬油蒸魚


接下來是鹹魚雞粒炒飯,我妹吃飲茶必點,因為炒飯很容易吃出

師傅的水準,不過這道不夠鹹香吃起來就是一般的炒飯,害我們

有點失望




酥炸雞中翼,哇哈哈就是你知道的炸雞







味蒸鳳爪,這名字很妙,是還挺美味的



蠔皇叉燒包,中規中矩可以填飽肚子的好食物



酸甜咕咾肉,這我很喜歡因為他是屬於偏甜的那種



臘肉炒高麗菜,大不推!這菜炒的好不好吃啊!



香麻石斑捲.這道菜它適用石班剁成泥和蔥花組合而成的內餡,
在拿去炸成香酥的外皮,咬一口蔥花的清香和酥脆的芝麻皮,好吃!



鬆化叉燒酥,這是我的最愛!!皮真的好酥喔~但這不能吃太多

我怕我會胖死



炸兩,油條也是夠酥脆,所以很好吃,我絕得他們的醬油有

一個特別的味道,不會死鹹,卻有一股不同於一般醬油的香味



鹵水豆腐及鴨血,本來以為是百頁結果是蛋豆腐耶,鴨血也很入味

我覺得港式的鹵水會讓東西也鹹味但卻不會讓你很口渴,這跟台

灣的鹹水商品很不一樣



油雞,這個不喜歡吃肉雞的人我也不推薦,吃起來的肉就是

鬆鬆散散



就在這個時候,相機沒電了嗚嗚....只好介紹到此,基本上我絕得CP值不高

雖然有很好的空間,但沒有特別令人覺得好吃的小點,加上收盤子速度之快

還沒吃完就有服務人員問你還要吃嘛,感覺實在不大好,給大家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