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So Free柴燒比薩&起士專賣
   消費時間:2010年/9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28號
   電話:02-2364-3351
   營業時間:11:30-21:00

去完侯硐玩耍後,就決定去公館吃柴燒,之前已經來過幾次印象一直很不錯ㄚ

我喜歡那種店家的氛圍,清新又熱情,哇哈我大概老了吧,再加上幾乎是全素

你說有沒有健康店內賣的飲料也都不錯ㄚ黑麥汁,無糖的麥茶,我覺得這個

老闆應該很有自己的想法啦,今天我們點了香草馬鈴薯及鹹蛋超人,後面那個口

為是友人一直說電視上狂推薦的,等了一會兒熱呼呼的pizza上桌搂~~

我的香草馬鈴薯還是一樣好吃ㄚ!酥脆的外皮包著濃濃香草味的鬆軟馬鈴薯,

在搭配牽絲的起士~喔喔喔~要唱歌搂哈哈

薑絲超人原來是薑絲加鹹蛋的奇妙口味,我只嚐試了一塊,因為愛吃缺偏食的我

不愛薑絲阿!口味上來說其實還不錯鹹蛋的鹹味和薑絲的辣味其實很合,只是

對我來說他實在太"薑"了!!不過如果你喜歡薑絲這樣產品,他應該能深得你心

阿!

在夏夜裡,能舒服的享受好吃的pizza,心情也會變的很輕鬆愉快喔~



好"薑"



耶我的香草馬鈴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