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結婚時,我覺得女生內心的自以為sweet小細節就會被誘發!

本來我都不以為意的事突然莫名的在意起來,最後的結果是

都沒人發現,但自己很爽的一個概念,但自己開心就好啦XDDD

可是我還是想要分享給大家(跪求)

因為表姊有認識酒商,當天婚宴的用酒我就一直拜託他要

幫我找到酒標可愛但也不能太難喝的紅白酒,剛開始有點

困難,因為酒好喝的酒標大部分都很成熟,跟我想要的有落差。

沒想到就在婚期的前一個月,突然被告知line和白蘇維儂馬爾

貝克推出了聯名款,看到酒標我立馬下定XDD 紅酒是熊大穿

著可愛的騎士裝,白酒則是兔兔穿著中古世紀的貴婦裝,一整個

可愛度破表,但又不失優雅! 更重要的是,這款酒台灣3/10才上市

但我婚宴3/5就能用了,所以完全是全台第一人XDDD也不知道

是在開心甚麼,結果因為婚宴吃的是西餐,所以有服務生會幫忙

到酒,在場的賓客完全都不知道這款酒XDDDD 但普遍來說大家

都說中規中矩不錯喝。如果是請中式的大家發現應該很快就被

拿走了

P3073126.JPG

第二件我要自以為的事是(被毆)在寄喜帖時,我一直想找比較

漂亮的郵票,就在711的郵票盒裏頭發現竟然有這麼甜蜜蜜的

郵票,立馬全部打包帶走XDDD 回家後上網查才發現是104年

的郵票,叫做祝福郵票,圖案是走繪本風,動物們穿著禮服抱在

一起的甜蜜畫面。而且有出3.5元的,所以非常適合來寄喜帖。

未命名.png

S__5914747.jpg

最後一件,大概是這是結婚我最在意的事,就是我的捧花了,因為

本人是花控,我結婚前每天會做的事大概就是看pinterest上的

捧花圖片,我夢想中的捧花就是要走歐式自然蓬鬆風,本來想自

己綁,最後覺得花錢才是王道XDD 拿著圖片去CN flower,不過

不可能一模一樣,他們會根據你要的模式跟當季的花材去做

變化。結果是我超滿意,捧花一整個美炸,比我本人還美(很容易

好嗎) 我死不肯丟捧花,最後帶回家插起來,帶來一整個禮拜好

心情。以上 和大家分享

S__59147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