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3073129.JPG

我真的是一個不囉嗦的新娘,早在決定要結婚之前我就已經決

定好要訂甚麼喜餅了XDDD 其中我最屬意的就是珠寶盒跟台中

的月之戀人,但珠寶盒去了店裡後發現價格真的好高,雖然6.

700也有但看起來就是不夠大器,總覺得很多人可能也吃不出

它的價值,所以我只好轉向第二順位的月之戀人,以前去參加

過一次喜餅試吃會當下對他們家的楓葉派超驚豔,但當我衝到

台中試吃後,不知道是口味改變了,還是作法改變了,怎麼也吃

不出當初的感動及美味。為此我苦惱了一陣子,因為其他的西

式餅乾,我完全不考慮,從外觀到口味都是我考量的目標,這時

我媽突然說不然都請中式的餅就好了啊,我突然想起之前在誠

品松菸的櫃有看到舊振南很美的禮盒,立馬安排了試吃,一吃全

家驚為天人原來中是的餅這麼好吃,從口感到味道完全就是老

店的風範阿! 但我其實最愛是他們的包裝,我訂的禮盒是喜事

好合,整個採大紅色設計,但完全不俗氣,看起來又低調典雅又很

貴氣。

P3073131.JPG

 

裏頭包括了兩個中式漢餅,水果糖核桃糕,鳳梨酥,牛軋糖,及如意糖

,漢餅的部分可以選口味,我們選了最經典的香菇滷肉及鴛鴦餅(

麻糬)。

P3073132.JPG

結果當然是大獲好評,本來以為只有長輩喜歡後來發現原連

很多年輕人也愛XDDD 除了餅外大家說連糖果核桃糕都好

好吃(開心)竟然說糖果有高級的味道  如果大家想要定的話

,不同的量也會有不同的折扣數,然後因為我變成了vip,可以

給大家會員編號,還可以再打一個小小的折扣喔,需要再傳訊

息給我吧(燦笑) 如果你也吃膩了西式餅,中式餅也很不錯,

重點是盒子超美!

舊振南官網 https://www.jzn.com.tw/tw/index.ph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振南 喜餅 喜事好合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