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咖啡我更喜歡茶阿 不管是開心傷心焦慮放鬆

我的手上總有一杯茶。喝遍了海內外的茶飲,

最好喝的還是我們台灣茶,因為總有股溫醇的香氣,

和讓人放鬆的安定感。 我可愛的同學大稻埕洋行

的千金現在正在用他的浪漫夢想幫台灣的茶葉走出

一條甜美的道路~他將家中老茶行的茶葉做了重新的詮釋。

 

今晚我很認真地去拿出了茶壺跟茶杯,仔細地按照上面的步驟

替自己沏一壺茶再搭配上Yoku Moku的蛋捲(過年的零食怎麼吃不完阿)。

我拿的是阿里山烏龍,在所有的茶款中烏龍真的最得我心,喝下去

的滋味就是醇厚甘甜,還帶有些許的花香阿~很有療癒的效果,

喝一口就覺得一天的辛苦都得到了解放(是有沒有那麼可憐)

 P2171568

而且買茶最怕就是買到不好的茶,茶葉呈現枝狀或粉狀,可這個就是

飽滿的翠綠色球形,熱水泡開後就是完整的茶葉形狀 茶湯也是黃

中帶綠閃閃發亮阿

P2181580

他的包裝也是精心設計來的,擺脫了以往台灣老茶行給人的感覺,用

比較像是英國茶的包裝方式,給了茶葉不同的體現,真的是送禮自用

都非常的美麗大方,我在家端詳了許久因為實在太喜歡上面的花朵了

XDDD

P2171570

推薦給喜歡喝茶的你,用台灣茶來辦一場女孩們的下午茶會吧

https://www.facebook.com/donghua20160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