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三個月前才去京都大阪,這次預期之外的東京行竟然完全不知道要

買甚麼(苦惱) 看大家都大包小包我們怎麼能輸人呢!(握拳) 因此我們就開

使亂買一通~( ̄▽ ̄)~( ̄▽ ̄)~




Loft買的恐龍疊疊樂橡皮擦!! 這是我想了好久的夢幻逸品!! (是有那麼夢幻嗎!!)

重點是這盒竟然要台幣220元(⊙o⊙)



銀座藥妝店,電視廣告強力撥放,瞬間把小強帶到零下75度的夢幻蟑螂藥,而且

還不含殺蟲劑成分喔,啾咪




銀座的哈利波特專賣店,裏頭除了各式各樣的造型服裝以外,還有等比例的飛天掃帚及

魔杖!!但價格不便宜,我買了隱形墨水,可不知道能寫給誰╮(╯▽╰)╭




這也是哈利波特專賣店賣的,葛來分多的毛巾,每個學院都有自己的毛巾




號稱能量全身各部位體脂的OMRON701體脂器(胸部也可以喔啾咪),sogo特價6999,我們買2800,

沒有
很酷只有很爽!! 雖然搬得要死....



迪士尼買的毛怪吊飾,毛茸茸又有珠珠我覺得超可愛!!!



也是迪士尼購入大眼仔,搖動時眼睛會動喔<( ̄︶ ̄)/<( ̄︶ ̄)/<( ̄︶ ̄)/



LOFT購入,擬真食物模型手機塞,我老母愛不釋手,做的真的很逼真阿



藥妝店購入,嘴巴破或是長了膿包都可以貼的,平常不敢塗西瓜霜在嘴裡的我,

看到後就迅速地買了一包,
開始等嘴巴破



這款是很多人推薦的洗顏粉,基本上價格也沒有很親民,不過就買了一盒來試試吧,

結果一試後我想我會變成主顧吧!! 洗完臉後一整個超估溜,而且還不會很乾澀,臉

真的也變得比較亮,不過也有可能是平常都沒洗乾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