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傷心酸辣粉
消費時間:2013年05月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58弄1號
電話:(02)2766-022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15:00 17:00~22:00
週六至週日 11:00~22:00


在信義區,如果吃膩了百貨公司地下街,永吉路30巷真的是不錯的

選擇,除了東西多樣好吃外價格也比較親民XDD 最近發現了一家

之前沒看過的傷心酸辣粉,斗大橘色的招牌很難讓人不注意他阿!

就想說吃吃看吧,沒想到一試成主顧!!



裏頭的東西都是以店家的招牌"粉"為主軸去變化,有湯有乾,湯的部分

還分成酸辣湯底或是麻辣湯底,因為天氣已不大冷了,今天我就選擇乾的

綜合酸辣粉來吃。剛剛看他的網站介紹說傷心酸辣粉源自四川重慶小

吃,以辣著稱,吃過的人都會辣得流下眼淚,故而得名阿,聽起來就好

可怕啊~畢竟我已經不吃辣很久了。

酸辣粉一上來,就看到滿滿的料及辣椒,叫綜合的原因是因為裡頭甚麼都有

有鴨血,豬腸,還有牛肉(亦有豬肉可選),看起來相當誘人阿!! 一將粉拌開來,

整個辣椒的香味全部衝了上來,好香阿~~辣椒怎麼可以炒得那麼香!!



這個粉吃起來就像是粗條的冬粉,非常的Q滑,咬在口中彈性十足~~再搭配

上微微的酸味,口中唾液大量分泌XDD 越吃越開胃耶~~~ 一旁的配料也

毫不遜色,尤其是豬腸跟鴨血,都非常地入味,完全沒有一般沒入味生生的鴨血味

,我覺得這個真好吃~( ̄▽ ̄)~( ̄▽ ̄)~ 不過雖然店裡表示所有的粉都是小

酸小辣,不夠自己在加,可是我吃起來已經覺得相當的辣,吃到最後也是一把鼻涕

一把眼淚XDD 嗜辣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我們今天還叫了兩個小菜,一個紅油肚絲,一個紅油抄手,肚絲的辣油的香味和粉的

辣椒香略有不同,不過一樣是非常香,應該也是店家自製的,搭配豬肚絲剛剛好。




紅油抄手裡的抄手,是屬於皮薄餡多型的,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店家調配出錯,今天

的餡料鹹爆了, 我只吃了兩小粒就放棄了XDD 不然應該會很好吃阿



我真的是太開心了,這條巷子每一攤都好好吃喔,下次我還想

來嘗試看看不辣的粉,應該也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