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香港鑫華茶餐廳
   消費時間:2012年/11月
   地址:台北市金華街126-1號(政大公企中心對面)
   電話:2391-2022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 上午11點到晚上9點



近期內我最喜歡吃的莫過是茶餐廳了吧,只要完全不知道吃甚麼茶餐廳

一定是我的終點站阿(菸) 今天要來吃的是位於永康商圈的茶餐廳,一來

是蠻多人推薦,二來是我好想搭捷運到東門站看看阿XD

新的東門站果然是好大啊,而且超亮的,一出來的出口就是南京板鴨耶,

你說有沒有這麼方便!!雖然之前在蓋的時候,我每次來這裡都覺得路都亂七

八糟,而且都會一直有空東空東的機器聲,不過現在看起來就很棒了

這家茶餐廳,其實離捷運站有點遠啊,要走到永康街的後面公企中心才會

找到,我們到的時候大概6點,整間已經熱鬧滾滾了,不過也是馬上有位子可以

坐。我們今天一照慣例還是點了凍檸七,來到茶餐廳一定要喝上一杯XD

因為我酷酷嗽還加點了阿華田,餐的部分就點了XO醬炒蘿蔔糕,咖哩魚蛋,

以及乾炒牛河。凍檸七這裡就是提供給你一個裝滿冰塊及鹹檸檬還有鹹

桃子的杯子,汽水必須要自己加,也許台灣比較少七喜吧,拿上來的是雪碧,

其實我們很期待因為向來喝過的都很不錯,可是喝起來怎麼都沒有味道!!

不知是不是雪碧的味道太重,完全沒有鹹味,就是一杯冰雪碧!! 我們不信邪

還把鹹檸檬拿起來吸XD 結果也是沒甚麼味道.....



還好阿華田拯救了我..



鑫華算是上菜速度很快,不到五分鐘菜全部上桌。先來介紹咖哩魚蛋,

這一碗裏頭詮釋還算是蠻豐富的,魚蛋,鴨血,蘿蔔,魷魚,每一樣都還蠻入味

的,蘿蔔也夠爛,尤其我最喜歡鴨血,整個咖哩的味道都進到裏頭去,好吃好吃~

不過魚蛋還是不夠脆,在香港吃到的都超級脆阿,大概是硼砂加的比較多吧XDD



接下來是乾炒牛河,看起來也是很澎湃,可是吃起來,卻覺得香氣不足,好像少了

一味,吃到最後就會覺得很膩口阿。




我吃的是XO醬蘿蔔糕,他是炒得比較乾的,

蘿蔔糕是很道地的廣式,吃的時候還可以吃到臘肉末,不過這個XO醬不知道是

不是放得太少,就是沒有平常吃的XO醬味道這麼濃郁。




這裡的價格真的還算是平易近人,上菜速度也快,老闆服務態度也不錯,可是

就沒有這麼好吃,我可以感覺老闆很積極地想要做生意,可是我覺得食物真的

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搶快搶便宜東西還是要好吃才是長久之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