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永和肉丸大王
   消費時間:2012年/10月
   地址:新北市竹林路86號旁邊(中興市場中間)
   電話:無
   營業時間:早上至中午賣完為止  
   每人平均價位:65 元左右


頂溪是我媽媽的娘家,從小就常常跟他在這附近吃吃喝喝,尤其我最喜歡中

興市場,裏頭每一樣東西都看起來超好買,每一家小店都超好吃XDDD

今天我要來介紹市場中間的一個小攤子,我吃過一次後每次來都會再來報

到。


小攤位是由兩位阿姨在賣,東西很簡單,油粿,肉圓,豬血湯,貢丸湯等,

今天我點了我最喜歡的油粿跟豬血湯。這裡的油粿非常的"厚實",上面

淋上濃郁的米醬及醬油膏,我都會切上小小一口沾上滿滿醬汁,除了醬汁

的香氣配上極有彈性的粿,,每一口還可以吃到鬆軟的芋頭粒,有點燙口時邊

吃還呵氣,實在是非常幸福的滋味阿~



豬血湯一碗也才30元,可是整碗卻是滿滿的豬血,淡淡的沙茶口味高湯,喝

完後身體都暖暖的,搭配油粿就可以覺得非常飽足。



在這種有著好天氣的微涼中午,來到這種小攤,看著和老闆娘閒話家常的

阿公阿嬤,嘴裡吃著簡單卻美味的食物,心裡滿滿的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