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名稱:麥子磨麵(台大店)
店家地址: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巷22號(近台電大樓2號出口)
電話:(02)23648685
營業時間:11:30-14:30 17:00-21:00 周一到週五
消費時間:2012/2月


 第一次吃到麥子磨麵,實在是因為柴燒pizza賣完了,附近的店似乎也

都要打烊了,才走進這家我覺得我平常應該不會進來的麵店XD 吃完後

覺得我太輕忽這家小店了,後來發現原來萬隆跟新店都有分店,陸陸續續

吃了好幾次,每次都還是覺得真好吃阿,生意也非常興隆,萬隆店外帶都要

等好久 今天又濕又冷就來去台大店大吃一番~

我們今天點了泡菜海鮮拉麵,還有我最愛的青醬蛤礪飯,喔耶~

泡菜拉麵一上桌就覺得好大一碗喔,而且裏頭滿滿的都是料,喝一口湯還是

一樣相當的鮮甜好喝阿! 他們家標榜的就是用大量蔬果去熬製湯頭,所以

一點也沒有人工調味的味道,麵體也相當的有嚼勁, 這個麵非常像用手

工揉製的,比起很多日式拉麵我覺得更有口感! 裏頭連義大利麵似乎也是

用這種手工麵條,不過我沒吃過下次可以考慮看看。


接下來是我最愛的青

醬飯了,第一次買的時候以為是燉飯,回到家發現竟然是白飯,青醬要像咖哩

淋上去,我不盡懷疑這會好吃嗎? 結果,阿娘威,好吃到翻過去XD 這個醬汁非

長的濃郁也很香! 但和飯一起搭配時完全沒有違和感,重點是一點也不膩!!

你會一口接一口吃下去,用料豐富也都非常入味~量也給得很夠,如果你是

外帶,醬汁多到應該可以在買一碗白飯餵飽一個小孩了XD



它的價位大約80-150元左右,隨餐還附飲料,相當划算阿~明天再去吃一次好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