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KiKi Restaurant(誠品信義店)
   消費時間:2012年/2月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4樓(信義誠品內)
   電話:02-27220388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00 ~22:00;週五、六:11:00~23:00


我都沒有吃過Kiki,我也不知道為什麼XD 可是我好想吃吃看喔!!今天逛

到誠品來,終於有機會大快朵頤了喔耶! 誠品店的空間非常的寬敞阿,用

餐起來我覺得非常的舒服,服務也都還蠻到位的。今天我們點了招牌的

蒼蠅頭,牛角椒塞肉,宮保臭豆腐,清炒高麗菜,及兩樣小菜川味桂竹筍,香

辣耳絲,聽起來都快要流口水了XD! 菜一下子上來了~第一道是蒼蠅頭,

其實我是相當不喜歡吃韭菜花的阿,可是想說來都來了,就吃了一點點,

不吃就算了,吃了一口驚為天人!! 這個爆好吃的~~好香! 韭菜花變的脆

脆的,也沒有原來生澀的味道,超下飯!!! 我開始跟其他人搶食XD難怪大家

都狂推她家蒼蠅頭,果然名不虛傳!(點頭如搗蒜) 



第二樣是宮保臭豆腐,我媽說這道菜只能在外面吃,因為在家裡油一旦炸

了臭豆腐就整鍋要丟掉了,齁齁,臭豆腐真是邪惡又好好吃的小東西啊!!

這盤炸的臭豆腐一整個香酥! 又鹹又辣一整個重口味!! 管他甚麼健康啦,

先吃了再說XD 他還附上了特調的甜甜桂花醬,沾上臭豆腐降低了辣味,但

整個口感層次卻大大提升我心中只出現了阿娘威,這道菜一整個amazing

阿! 


接下來是我一直很喜歡的牛角椒鑲肉,這也是一道十分費工的手工菜

,吃下一口,整個辣椒的香味會馬上充滿鼻腔,辣卻不嗆非常好吃下飯阿~

不過當你結束一根時,大概要很久才能吃下一根XD 好辣阿!! 



兩道小菜,也都很不錯,桂竹筍很細,耳絲也是香辣夠味,夏天拿來搭配啤酒

應該也是很爽快阿!

 


這一頓下來我們四個人約花了1300多元,吃的超飽,我覺得cp值真的還蠻高的

,不過他的茶須另外付費,一個人是40元,大該是大家吃了辣會喝很多茶吧XD

我想我還會再來,可來一次我可能要禁口半個月啦!太下飯了阿,怎麼會有人開

這種害人的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