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新食館
   消費時間:2011/11月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27號
   電話:02-27316043
   營業時間:12:00PM-11:00PM



我只能說,這是一場悲劇的開始!! 星期天的我們在微風附近閒逛等看電影,

中午不知道能吃甚麼,我不知道哪來的靈機一動,想到市民大道上有個我

常常會經過的關東煮日式小店,因為他開的一整個很有FU阿,我們就馬上

殺了過去。原來他的名字叫新食館,日式的建造風格,搭配著有著咕嚕嚕

的關東煮櫃台,看起來是很不錯,看了一下菜單,挖喔,還真不便宜@@

每一樣主食料理都是200左右起跳,我們點了一個關東煮烏龍麵,和黃金雞

咖哩飯,在等的過程我稍微看了一下簡介,他們家標榜的是所有的東西都是

從日本產地直送,包括米也是,更不用說其他的海鮮及關東煮。第一碗上來

的是關東煮烏龍麵,我一直想找超級Q的烏龍麵阿,吃了一口恩,湯是溫的.....

我很希望吃到的麵都是燒呼呼的,但最近老是吃到溫的,還沒真的冷吃起來是

還好,但真的天氣冷起來,老娘可是會抓狂的XD 麵條的部分,也是有點癱軟無力

阿! 


怎麼會這樣~~唉,害我開始害怕我的黃金雞了! 因為我的黃金雞要價300!!

說來也是我不對,嗚嗚,今天加薪就想說吃吃看黃金雞到底有多黃金!!就把錢

大筆花下去! 齁齁,我等到烏龍麵都被解決了,黃金雞才出現,上菜速度真的有待

加強。飯一端上來,我真的傻眼! 半盤的咖哩裏頭的雞塊只有四小塊,三塊小的

可以的配菜.....,此時的我還跟自己說搞不好這是我吃過最美味的咖哩......,迅速

的吃了一口,溫的溫的溫的! 這不是剛端上來的嗎?! 咖哩很濃稠,感覺是有用心

去熬煮,但是完全沒有驚豔感! 黃金雞就是炸得比較多汁的戚光香香雞,that's all!

不管她的米飯是用甚麼越光米煮出來的,此時此刻的我只覺得很受傷阿~

忘了說他上面還有一顆冷冷的黃金蛋,吃起來酸酸的,壞心眼的我立刻向小姐反映,

原來他是加了酸奶油,對啦~老娘孤陋寡聞啦(自暴自棄)



終於,結束了這一餐,我想給老闆一些建議,完美的廚藝才能凸顯好食材的價值,還

有價格真的太高了,我衷心的覺得很不值得這一餐,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