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油庫口蚵仔麵線
   消費時間:100年/5月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88巷44號
   電話:02-2257-6445
   營業時間:11:00-18:50(雨天不定休)



天氣變涼了,就會開始想吃熱呼呼又黏稠稠的東西XD 麵線就

是最好的選擇! 今天就決定來去吃油庫口~喔耶~

自從吃了幾次就上癮了,想吃麵線我幾乎都會千里迢迢跑來板橋。

今天的客人一樣滿滿滿阿,不過比較沒有排隊了,大概是我來的比

較晚。照慣例還是麵線配香腸,因為我不喜歡吃蚵仔所以我都會

點大腸麵線,如果你喜歡一次滿足你兩種願望那綜合也是不錯的

選擇XD 點好餐後小姐會把牌子給你放桌上,就等著一手交錢一

手交貨,我很喜歡這個牌子,很有店家的特色阿!



耶,麵線來瞜~趕快來吃一口,齁齁,還是一樣好吃耶,重點是我覺得

油庫口的麵線很香,湯頭也很好吃,這次來我覺得老闆調味有一點點

的改變,就是沒那麼鹹了! 之前我都會覺得好吃但常吃可能要洗腎XD

我覺得這會是促進我更常來吃的動力,哈哈,不過他們家的大腸不像外面

是有先滷過的,就是白白的這是比較可惜一點的地方。



香腸我也很喜歡,因為他的腸衣很薄,烤過後咬下去是脆脆的口感,超好吃的!

肥瘦比例又用好,我很怕吃到滿是肥肉很油,或是滿是瘦肉乾乾的香腸,吃一

口香腸配一口麵線,真的是快樂到要轉圈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