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190249       

自從我瘋迷上postcrossing這個交換明信片的活動之後,

我的抽屜裏就堆了成堆的明信片XDDD

想要展示卻又苦於沒有地方可以貼起來,就再前幾天看到了

文具的朋友推薦這款無印的明信片本,我立馬就衝去微風

把他買回家!!!

他的名字真的就叫明信片本耶,可我妹說應該以前

是相片本,現再放相片的人變少了,就改名再出發XDD

 PA190250

終於我的明信片有了新家!!而且透明的頁面讓我

的美麗卡片及郵票都可以一清二楚的被展示,我自

己都看到出神了,實在好漂亮喔,唯一比較不方便

的地方是他只能放標準大小的明信片,有些比較大

尺寸的就還是只能放不進去。一頁可以放四張。

 PA190251

最後來跟大家推薦一下postcrossing這個網站,雖然大家應該

都知道了: ) 可能夠拿到世界各地的明信片跟郵票(我超愛)

還是很開心,而且還有很有風味的郵戳呢 大家一起來玩吧!(拉手)

http://www.postcrossi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