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屯京拉麵
營業時間:11:00~23:00
電話:02-27317897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118736
消費時間:2011.10

 


又有日本拉麵店跨海來展店摟~說甚麼也要來吃吃看阿,

 每次到日本都是寒冷的季節,下飛機後來一碗熱呼呼的

 拉麵總是覺得能溫暖疲憊的身心阿!其實樂麵屋,花月嵐

 我都覺得還不錯,但吃久了還是有點膩了,總算來了個新

口味阿!

 今天是星期日我們到的時候約是1:00,雖然沒有排的

 很長,但人也是一直來,我們大約等了30分鐘就輪到我們

 ,店內算是融合比較現代感日本風,而且靠近窗戶的地

 方採光很好啊!有兩層樓,位子其實還算蠻多的,大家工作

 的吆喝聲也都蠻有精神XD 呵呵好像來視察的

我們分別點了東京豚骨拉麵,麻辣豚骨拉麵,東京豚骨沾麵 

還可以加料加
70元黃金蛋,,及叉燒可以變兩倍,但加麵

不加錢。過了一會,麵就上來瞜~加料的豚骨拉麵果然看起

 來好豐富阿,喝一口湯,這是日本的湯頭!!濃郁的口感

 你可以感覺到所有熬高湯的食材精華都在裏頭了,就是這個

 FU~齁齁,我一整個開心啊XD 再加上他的麵條用的是捲麵

 湯汁整個都會牢牢吸附在麵的上面,拉麵真的是寒冷冬夜

 的王道!麵條也是偏硬,我超愛的,每次去樂麵屋都一定選硬

 ,這樣吃起來才有口感阿~蛋的部分他是用黃金蛋,滑滑的

蛋黃微微在湯汁裡頭攪拌,一口吸下去,齁齁超好吃的啦



另一碗辛辣口味的拉麵其實才是

 我點的,比起原味的就多點辛香料的味道,但就是微辣而已,

 不至於到噴火的地步,不過如果很冷,這碗也是不錯的選擇XD

沾麵的部分,雖然也是豚骨口味,但風味則和其他兩碗麵完全

 不同,拉麵的湯頭筍乾味偏重了一些,但這是完全沒有筍乾味的

 濃郁豚骨湯汁,偏鹹,不過沾上麵後一切又都是那麼順口調味也

 剛剛好!夏天想吃拉麵,我就會來吃沾麵阿。




價格方面並沒有

 特別的昂貴,就是一般般拉麵的價錢,我想我一定會再來光顧的XD

 說到這邊不是該結束了嗎?可是我去了一趟廁所後,就更加深

 會回來光臨的信念.....就是他們家的廁所有免治馬桶!!!!!!!

 我的媽呀,我朝思暮想的日本免治馬桶~我在日本一天都要洗好

 多次屁屁,超舒服的XDDDDDDD 我馬上洗了一次!哈哈,貼心的廁所

 竟然還有漱口水跟牙線~日本人真的有夠貼心,牛角燒肉也都是

 會供應這些,可惜沒有馬桶,哈哈,推薦大家快去吃拉麵順便清洗你們

 的小屁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