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 廊香Les champs歐風創作料理
電話:02-2754-0818 星期日公休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8巷14號
消費時間:2011/10


黑仔自從吃過廊香後就念念不忘,一直囔著要再來一次,終於

趁著國慶連假訂到了位子,我們吃的是中午的商業午餐系列,

晚餐他們的是無菜單的創作料理,價格方面就比較高,不過

這樣比起來午餐就相當經濟實惠阿XD

打開菜單,可以點一份主餐,其他的部分就是採沙拉吧的方式,

光是點主餐我們就猶豫了好久, 每一個看起來都好好吃阿!
 
黑仔一直想吃吃看羊膝,最後還是選擇了牛小排,我則是選

了一個地中海風味炒飯XD,應該很多人想打我,吃炒飯!?

這個只跟牛小排差50元的炒飯,是甚麼樣的炒飯,我真的很

想知道阿!! 點完後我們再就開始吃沙拉吧, 菜色雖稱不上豐富

但該有的也有,我們就拿了一些涼拌粉絲,麵包,跟沙拉,炒蛋

但是.....吃了以後就覺得,我的媽呀!!這些菜色老闆都有用心在做

耶! 麵包超好吃的~抹上微鹹的迷迭香奶油,齁齁,這絕對不是一般

馬的小餐包XD 這沙拉的沙拉醬也非常的清爽,,我覺得應該是老闆

親手打的,連加進去的麵包丁,我都覺得好新鮮好好吃喔!!





涼拌粉絲黑仔一連吃了兩盤,調味相當的用心阿~菜少但超級不含

糊的沙拉吧! 但終極殺手一直是到我們吃完餐才拿來喝的法式海

鮮濃湯,嗚嗚嗚,我本來很瞧不起他,但喝了一口驚為天人,因為這

濃湯非常的香!!!你可以感覺食材的精華都鎖在裏頭了,真的好好喝

,連沙拉吧都可以感受到小店的用心,接下來的主餐讓我超級期待阿。



終於上菜了,大大的盤子裝著我的炒飯看起來不大多,但是味道聞起

來真的是超香!牛排肉切成的肉塊看起來超級好吃,吃一口,齁齁齁

阿娘威呀~濃郁的牛排肉汁混著洋蔥西洋芹的香甜,搭配香草的香味,

整個炒飯好吃到到了頂點!!!! 不油但吃起來很順口,怎麼會這麼好吃,

連平常不吃洋蔥的我,把整盤飯舔個精光XD



坐我對面的黑仔的牛小排也很好吃,肉質處理的相當的嫩,但我覺得我的

炒飯大勝,哈哈,這是我在東京滿天星吃過第一名的歐風咖哩炒飯後,可以

排得上第二名的了!



聽說他們家的派也很有名,本想點一片來吃吃看,可惜今天只有整模

的,只好放棄。很久沒有吃到我想再三回味的店了,這家小店真的很讓

人驚艷阿XD,下次我還要再來,我要來吃晚上的無菜單創作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